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正好生活节”第二季来了!全国36城百大红盘在线直播送福利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6-16 13:19:58 )   来源:

2020年,正荣秉承“美好传城”的理念,以“你想要的,才是正好”为原点,首届“正好生活节”应运而生。覆盖全国32城,涵盖房、商、位全业态的福利。历时3周,成交170亿 ,首开去化率80%,线上互动曝光2.5亿 ,超20万+业主积极参与,来访提交同期增长39%, 成交提升55%,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各地的正荣售楼处一跃成为当地的“网红打卡地”。

2021年6月,“正好生活节”第二季上线,全国36城百盘全业态联动,无论是潮流合伙人还是博主达人,都可以参与到“正好生活节”里来!网红小草莓等1000名抖音网红加盟直播,手把手教你挑选最合适的好房子,助力美好生活吃喝玩乐不重样!

同时,正荣还为大家准备了6重惊喜,划算一目了然。中心好房、潮流好铺、安心好位,满足业主的多维度需求;更有清空购物车、豪华家电大礼包、华为平板大奖、准点红包雨等超级直播好礼。

千亿级房企与时俱进

实力雄厚 营销“公司化 ”

据了解,正荣是一家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连续9年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1强等。正荣与时俱进的脚步从未停止。

眼下,随着经济全球化及信息技术网络化过程的推进,房地产的发展环境已然发生了根本性转变。在新的时代变革之下,2021年初,正荣决定将营销职能“公司化”,“正荣营销公司”正式成立,成为房企营销变革的先行者。新公司定位为“科技服务型企业”,未来将以将以智能工具和数据分析为武器,通过营销打法和运营策略, 对真正有需求的1%进行100倍的深度服务。

从美好到更好,再到正好,其背后蕴含着的是人们对于理想生活的向往,“正好生活节”就是正荣深挖时代需求后的具象呈现,从6月8日到6月30日,正荣让年轻人的“燃力”不“熄”,让品质生活轻松入其手。

 

图片由正荣集团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