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2021中海领航级新品启幕,中海浣云居实景示范区正式开放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6-15 10:05:47 )   来源:

伴随成都楼市全面进入改善时代,高端产品革新一直是市场的热议话题。土地市场价格走高和高端人群对居住的更高要求,迫使房企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创新,产品力是立足市场的重要保障。作为入蓉21载的成都中海,历来具有成都楼市风向标和领头羊的称号,而中海浣云居则是近5年来中海对自我产品的一次全面革新,是“高端产品革新”的“中海答案”。

中海浣云居开幕活动现场

成都中海2000年始入蓉,开发“中海名城”以“欧风小镇,情景花园洋房”的新式观念刷新了成都市场对高端楼盘的认知,更奠定了神仙树高端居住板块的格局。2010年,开发“城南一号”,首次建立了成都楼市奢宅大平层的观念,斩获当年度“亚洲十大豪宅”称号,更为后来“财富金融城,半壁中海造”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无独有偶,每一个十年似乎都是中海的新元年,每一个元年都诞生了中海颠覆性的作品。中海浣云居,作为新十年的开篇之作,即以领航级的新作定位,再一次给出了中海的产品革新答案。不止如此,浣云居也展开了中海向东布局的战略新动向。

双轴成都

   从城西到城南,再到天府新区,中海的布局保持了与城市发展的高度同步,正如此,中海被称为“楼市发展风向标”,中海所在即为楼市热点。中海浣云居,位于迎晖路与东中环交汇处,其所在的迎晖路正是城市向东发展的城市主轴。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东部新区的战略助推下,城市向东是目前的共识,也是大势所趋。今年4月这条东向主轴正式命名为蜀都大道。从天府大道到蜀都大道,成都形成双轴发展格局,而城东势必将是今年楼市发展的热点区域。

近2年,主城城市更新项目增多,传统主城正迸发更快的发展势能。逐步迈入更高能级城市的成都也确有必要依托主城进一步提升城市人文魅力。主城之东既有传统成都的烟火气息,更有丰富土储支撑城市新规划落地。中海浣云居所处东客站枢纽经济区,即为城东未来发展的潜力新区,据了解,东客站不止是成都的高铁主枢纽,同时也是规划中最高能级的城市级TOD项目,高铁、地铁、城市轨道,3铁合一,是成都辐射周边城市的重要依托,而TOD技术的发展将促使这片区域爆发更大的发展潜力,形成城东又一商业活力区。

可以预见中海的入驻,不止是塑造城东又一张高端人居的新名片,也将助推城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第七感奢宅,产品革新的“中海答案”

 

    中海浣云居自4月案名发布以来,广受市场及媒体关注。对于产品革新的“中海答案”,市场充满好奇。6月11日,中海浣云居正式开放实景示范区,归家动线、社区园林及配套、实体样板间全部实景呈现。

在示范区开幕当日,参与开放活动的媒体同仁及跟随中海多年的业主嘉宾连连感叹。中海第七感奢宅,所提出的“关照居住情绪”进行设计,在本质上就是采取了现代建筑的自由主义,回归人本的视角去考虑建筑、空间、景观的关系,从而营造令人舒适、放松、愉悦的居所环境。

据悉,中海浣云居预计将在下周取证,首批次将推售168-188㎡高层产品及双叠墅邸,而其最为高端的双叠墅邸样板间也将在近期开放。

图片由中海·浣云居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