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116席瞰湖大平层即将开盘,昱湖1号引全城关注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4-26 16:28:39 )   来源:SUPER成都

当时代目光又一次聚焦城南,我们不难发现,新川,已成为高新南区为数不多的可成片开发的区域,而这一片区的区域价值也迎来了爆发阶段。眼下,区域内新川之心中央公园湖畔,龙湖昱湖1号116席瞰湖大平层即将开盘的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实际上,随着土地成本日益攀升,住宅品质高端化趋势已然展现,在高端住宅产品日趋同质化的市场竞争中,如何脱颖而出真正吸引菁英人群的青睐,其核心在于产品的稀缺性。而拥有“高新区湖心大平层”标签的龙湖昱湖1号正是这样的产品。

城市新贵 见证土地新生

作为国际城南的代表区域,高新区一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这里拥有数量众多的写字楼群、世界500强企业、优质酒店群,及密集的交通路网。而新川作为近几年兴起的高新热门板块,注定将成为高新未来十年的价值高地。

峰层汇聚 升级居住迭代

据了解,新川板块在启动建设之际,就与新加坡展开了合作开发,整个板块规划面积10.34平方公里,仅15%用于住宅开发,17.5%用于绿地公园建设,板块容积率约1.4。这里以科技产业为核,居住、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交错布局,形成了非常便利的“15分钟生活圈”,为世界城市提供了更生态、更人性化的新型城市居住样本。

塔尖向往 城心低密湖居

在整个新川区域里,围绕“科技、人文、生态”三个主题打造的集文化性、游乐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新城市中心绿核——约865亩新川之心中央公园,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部分。

龙湖昱湖1号,位于新川之心两片湖区的首排瞰湖位,约29亩小地块打造了容积率约2.5的低密住区。

游走于此,我们会发现这里湖城双境交映,俯仰皆湖景,是继锦城湖之后,成都打造的又一国际化滨湖住区。

此外,龙湖昱湖1号还有建面约200㎡湖心资产,建面约37-47㎡滨湖商铺正在热销,入主新川一线滨湖地段,龙湖·昱湖1号是不错的选择。

 

龙湖昱湖1号

建面约206㎡瞰湖大平层,建面约284--463㎡湖居跃墅,即将开盘

 

图片由龙湖·昱湖1号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