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楼盘
领航级新作启幕,中海浣云居开启成都中海产品革新战略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4-02 14:13:22 )   来源:

4月1日,成都中海2021年品牌交流会暨主城新品案名发布会在成都太古里方所书店举行,近100家房地产主流媒体界嘉宾到访。

 

活动现场,中海地产成都公司助理总经理辛宇讲述到:“成都中海2018-2020年,连续3年实现过百亿的发展规模,2020年实现合约额148亿元,创历史新高。入蓉21年,成都中海将以“筑新成都,共潮升”的品牌愿景,开篇新十年的发展,启航中海产品革新年。”活动现场发布了将承担中海产品革新标杆的主城新品,定位为领航级高度的新品案名——中海浣云居。

中海项目布局中海地产自2000年入蓉以来,始终锁定成都主流地段,从神仙树中海名城到城西、城南、再到天府新区,踏准了城市发展的焦点,以精品开发理念和中海速度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精品项目。

围绕中海国际中心而布局的中海城南一号、中海城南官邸、中海城南华府、中海九号公馆,如今是金融城的核心居住圈,十栋超甲级写字楼的高标准呈现,筑就了交子大道黄金1.5KM,成都首席商务封面的形象。

从2017年开始,4年时间总计开发规模超过1500亩,中海右岸环宇坊2018年实现开业、中海锦江城天府环宇坊2020年实现开业,为天府新区的成熟贡献了重要力量。

回顾中海的发展历程,该企业深谙城市发展动向,每一落子均成焦点。从所发布的新品中海浣云居,可以看到成都中海的2个重要变化。

战略回归主城,布局城东,预示城市发展新动向

成都中海一直以把握城市发展脉搏而著称,业界戏称,“当你不知道买哪个地方的时候,买中海大概率不会错”,中海对城市发展预判的能力由此可见一般。

向南,向南,再向南,过去十年中海的布局均沿天府大道一路向南,和城市发展同步而行。2018年,依蜀都大道、迎晖路方向延展,连接东安新城、穿过龙泉山脉,直抵东部新区,这一条东西城市轴线正式确立,依照天府大道标准东段工程进入施工阶段。2021年成都市民政局发布公告,该东轴路段拟命名为“迎晖大道”。

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下,成都向东不仅是开辟成都发展空间的重要举措,更是连接重庆,形成双城合力的重要布局。东部新区、成德眉资同城化规划的出台进一步加强了成都向东开辟产业生态空间的战略布局。向东,向东,再向东将是成都未来发展的重要动向。

领航级新作定位,中海浣云居或将刷新中海高端话语权

中海领航级新作发布会上,成都中海将2021年定义为品牌的产品革新年,而中海浣云居更将承担战略革新标杆,领航级新品的高端定位。

作为拥有42年发展历史的中海地产,一直聚焦主流城市、主流地段和主流人群,在高端住宅方面的造诣素来颇有成就。

中海浣云居,虽产品细节在发布会上未作透露,但能确切知道这个项目在建筑设计、园林设计、公区环境和户型设计上都将是中海近5年来一次大跨度的改革。是否能为成都高端楼市再树新理念,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由中海集团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