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楼盘
“对话城北 执掌未来” 中梁御璟台媒体见面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3-19 14:23:06 )   来源:

城北的发展日新月异,如今的城北手握两座国际级地标建筑,城市级配套接连崛起,大型开发商纷纷入驻。成都北门,正在以一个全新的模样,重新进入城市视野。

3月17日,中梁御璟台媒体见面会在营销中心召开,本次主题以“对话城北 执掌未来”,邀请行业内大咖代表齐聚一堂,聚焦城北十年发展,共探城市未来。

大咖云集·权威聚焦

本次见面会在优雅的琴声中拉开帷幕,来宾在音乐中缓缓步入现场。

媒体会开始后,中梁领导上台致辞,阐述了中梁的品牌底蕴,以及中梁御璟台产品非凡匠心品质,让来宾沉浸其中。

深耕城市产业,提供前瞻行业洞察的睿泰合机构总经理曾猛,带来《天府北中轴,城北公园城》的演讲,分析了2021年新都城市的发展和机遇,从城市、土地市场、板块价值三个方面阐述了城北的价值。

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金青新大港区,北改核心战略区,新都产业功能区,是城北和新都的城市发展新机遇,而新都地处成都城市发展城北中轴,7高7线13轨,双地铁,双港双机场,让新都接驳主城,承接外溢需求,构建成都大都市全北部中心现代交通体系。

近五年新都板块住宅类经营性土地出让容积率保持在2.0左右,公园城市宜居品质和产品改善属性突出,拿地均为品牌标杆企业,其中斑竹园板块已引得华润、邦泰、合能、中梁、鸿翔控股等知名房企入驻,区域价值与认可度不断提升。

购房通新媒体总经理陈婷,通过实时的市场供销情况,板块成交特征大数据,细心研究数据背后用户画像。

根据2020年市场供销情况数据表明,一圈层供销稳定,二圈层供销缩减,板块成交TOP10集中在二圈层,其中新都区占2个,主城供应稀缺且改善产品成主流,刚需外溢;从供应、面积段、城市发展等来看,新都斑竹园无疑是承接刚改优选之地。

现阶段已进入改善时代,产品同质化严重,产品打造、精准客户需求把握是关键。斑竹园板块承接刚需外溢,注重地缘改善,值得关注。

成都网蜜传媒副总经理郑荔松通过独特的视角“产品怎样成为大众真正的需求”,讲述了城市与中梁与生活的关系,好的产品就是把用户关系从“你我”做成了“咱们”,在中梁御璟台没有“你要卖房给我”,只有“我的家就在这里”,进一步阐释了中梁的匠心,以及所讲究的生活美学。

改善之境·暖心生活

改善时代已来,中梁御璟台以2.0低密,极大提升居住品质和舒适度,约35%的绿地率,开阔视野大中庭,刷新着世人对三餐四季的想象。

以“拾光流年、暖心生活”的园林设计概念,中梁御璟台要营造的是一个有温度的、充满生机的低碳生态社区,让所见即所得,将自然环境以更加纯粹的方式呈现。

中梁御璟台探索城市与土地的共生,在精工的标准下,拓展生活的尺度,拾光系匠心之作,以超越时代的眼光来布局,探索现代人居美学,质造理想生活地。

免责声明:

本文章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以上信息采集时间为2021年3月;“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0强”信息来源于测评机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2020.03.18;文章规划数据来源:成都新闻发布、《天府大道北中轴德阳段总体规划研究》《天府大道北延线(成都北中轴) 总体规划 (批后公示版)》、成都轨道官网、红星新闻、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毗河公园规划建设情况的报告》《德阳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17-2030)》,百度百科;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开发商:成都市新都区梁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整合推广:成都知了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图片由中梁御璟台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