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楼盘
恒邦双林集团|综合产城运营商 品质发声 实力认证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3-19 10:26:39 )   来源:

3月18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召开。恒邦双林集团获得“2021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21中国文旅地产运营优秀企业”两大荣誉。

恒邦双林集团·二十年匠心精筑

四川恒邦双林集团创建于2001年,历经近二十年的发展,以美好生活为载体,以产业创新为驱动,进行产城融合综合性开发运营,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恒邦教育、恒邦产业、恒邦服务和恒邦地产四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综合性控股集团,业务覆盖全龄教育、物业、酒店、商业、农业、能源、文娱、地产、文旅等领域。

战略重构·逆风起航

2017年恒邦双林集团战略调整,组织刷新,以致力成为“一流的产城运营商”为战略愿景,坚定从传统地产业务向综合产城业务的战略转型,鲲鹏满志,不惧风雨。

一方面扩大优质产业投资,恒邦双林集团进军农业、教育、商业、能源、物业、文娱、酒店等领域,成为一家多产业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另一方面,积极构建产城生态,汇聚全球顶尖产业资源,聚焦产业链,打造全方位产业服务体系和专业管理团队。

坚定的战略方向下,向“产城运营商”时代迈进:聚焦核心城市区域发展战略,以“产业聚焦、城市升级,生态宜居”构建核心竞争力,为区域城市提供产城发展的综合性解决方案,提升城市的综合服务能力和产业服务能力。把生产、生态、生活融为一体,打造“三生”有幸的美好城市。

聚焦客户·区域深耕

恒邦双林集团始终坚持“聚焦客户,区域深耕”策略。

每进入一个城市,恒邦双林集团都秉承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理念,深度挖掘客户需求,精准地客户研判和产品定位,打造出一个个符合当地特色且客户认可的产品及项目,赢得良好的客户反馈和市场口碑。在已进入区域内,恒邦双林集团均位市场销售前列。

城市和区域深耕,将规模发展效应转化区域人才组织能力的快速提升,降本增效、保质提速;将客户口碑转化为利润创造,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区域深耕带来的高效优质循环,为企业可持续稳定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让“理想国”走进现实

水系、山林、沃野、空气、日月、四季……恒邦双林集团潜心文旅钻研,探索着人类精神需求的理想国和心灵栖息的目的地:

一是严苛择址,严选海拔、温度、空气、山林、水系五大准则,目前已在峨眉山和攀西区域进行了优质土地储备;二是生态规划,以自然生态为基底,通过梳理和价值重塑,将建筑、景观、人文与生态融为一体,呈现一个还原生态本底和满足客户品质需求的特色文旅产品;三是特色服务,创造性地集合本土特色,构建365旅居服务中心和特色服务体系,面向多维客户群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内容输出,更让客户更能感受到有温度的地域特色。

在此基础上,重构社群关系,赋予文化内涵,集聚优质文创、艺术、休闲生活配套,作为中国西南文旅地产引领者,集团已经连续斩获“中国文旅地产运营优秀企业” 的荣誉,打造文旅标杆之作——峨眉高桥小镇、还山小镇。让向往的生活照进现实,让理想国变成栖居地。

精益管理·行稳致远

恒邦双林集团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更注重“行稳致远”因此,在战略执行、文化践行之后,精益实行,成为企业管理的一大抓手。

精益管理源于丰田精益生产,是以客户需求为拉动,以消除浪费和不断改善为核心,使企业以最少的投入(人力、资金、资源、时间等)获取成本和运作效益的一种全新的生产管理模式,它的特点是强调客户对时间和价值的要求,以科学合理的管理生产体系为客户带增值,从而显著提高企业适应市场万变的能力。

恒邦双林集团在企业内部全面推行精益管理,从基础管理工作入手,在产品定位端深挖客户需求,在生产运营端消除浪费,在组织端优化流程架构,在管理端持续改善,苦练内功,方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坚持长期主义,持续改善,为客户创造价值!

文化基因·共创共担共享共赢共创、共担、共享,是根植于恒邦双林集团骨子里的文化基因。

在过去二十年的发展中,恒邦双林集团以交流促相知,以合作致共赢;在未来的挑战里,恒邦双林集团更将紧跟时代步伐,坚定地发展战略合作、完善生态构建,以合作共赢的价值观、强强联合的身姿,迎接更多各行各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共建产业生态,共谋城市发展。

恒邦双林集团,综合产城运营商,让城市更美好!

图片由恒邦双林集团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