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楼盘
成渝同行,共鉴未来!绿地成渝双城媒体行,见证城市迭变新潮向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3-12 15:30:57 )   来源:

成渝双城经济圈上升至国家战略后,两地“携手”发展迎来了新机遇。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紧随成都向东、重庆向西的发展风向,重点布局重庆西,重磅推出重庆城际空间站项目,融入成渝格局,助推高铁大城崛起,形成全新增长极。

3月11日,在绿地西南的邀请与组织下,成都近20家主流媒体前往重庆,实地考察了高铁经济下,绿地城际空间站对TOD大城的铸造,感受了音乐半岛中绿地美好社区的品质,鉴证了绿地重庆向西的战略布局以及蝶变城市未来的宏伟蓝图。媒体们对绿地赋能城市发展、助力重庆纷纷点赞。

重庆城际空间站 TOD大城生活 折服人心

本次媒体行首站,选择了重庆向西门户所在的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项目位于重庆西站旁,未来将汇集绿地全球资源,使高铁站、居住、会展、商业、教育、医养、旅游等业态融合重组,打造西站城市级TOD。

项目规划负责人介绍,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将依托中国西部最大的客运枢纽重庆西站,利用高铁站的聚集效应,聚合多维交通资源,结合城市核芯商业,实现公共资源的重新配置和城市空间重构,成为成渝城市群向西新起点。

从建筑设计构想到项目规划的解读,到场的媒体朋友们对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现场“论道成渝,聚势未来”的分享会上,有媒体提出 “与成都东站相比,西站片区的未来规划及发展潜力在哪里?”

对此,项目规划负责人表示:“成都东站所在成华区作为三环内的主城核心区,房价一路走高有目共睹。成渝共筑双城经济圈之后,重庆西站作为城市高铁枢纽串联成渝两地,也是沙坪坝、九龙坡等大区域的交接之处。重庆与成都房价目前的差距,加之购房限购、摇号等压力下,让重庆购房成为了成渝两地置业的新趋势,重庆西站年客流量超4200万,其所在板块的土地资源稀缺性不言而喻。”

听完介绍,媒体们纷纷表示认可。绿地重庆城际空间站在这样传统与现代、科技与人文交融的城市环境下必将碰撞出火花。利用高铁效率,成渝将实现优渥工作环境与品质生活共享。

随后媒体一行前往钓鱼嘴半岛核心地标——绿地·听江左岸。2021年重庆市政府明确提出做靓艺术湾等城市新名片。钓鱼嘴半岛做为长江文化艺术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沿半岛环路将形成以“音乐+文创、文旅、科技”为主要功能的国家级音乐产业基地。

绿地·听江左岸将协同政府“音乐+产业”布局的理念,以音乐为主题,以空间为载体,打造音乐主题洋房社区,盛放塔尖人物的理想生活。现场媒体同行们参观后表示,作为绿地在重庆西的又一布局,绿地·听江左岸彰显出绿地对于城市发展方向的理解把控,与城市共荣共生。

绿地践行国家战略 开启向西全新起点

一直以来,绿地积极践行国家战略,跟随城市发展脉络进行项目布局,承担着与城市同频共振的重任。在重庆向西的全新起点,绿地在西站布局的重庆城际空间站项目,将积极推动多元产业落地九龙坡区,以产业聚集促进区域升级,实现重庆多产业协同发展,全力推进成渝城市群和中心城市建设,打造区域强劲活跃的增长极。在大渡口,绿地抢先布局重庆音乐半岛,打造首个音乐住区——绿地·听江左岸,以艺术、舒适为核心导向为重庆带来更宜居的美好生活。

为期两天的短暂重庆之旅,让媒体一行切实感受到绿地发展多产业的实力和城市运营的能力,同时也热切期待绿地为重庆未来带来革新与改变,在这片稀贵之地上创造世代传承的中心恒产。

图片由绿地集团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