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楼盘
政企合作新标杆——成都首个写字楼旧改升级项目亮相猛追湾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1-15 14:56:04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记者 胡龙友 图片由猛追湾·亚太并购大厦提供

1月6日,成都首个写字楼旧改升级项目——猛追湾·亚太并购大厦正式亮相。该项目是成都万科携手成华区政府倾力打造的旧改商办标杆,借助西部金融中心的地缘优势,建设以项目为核心载体的天府四川并购产业集聚区,吸引多种金融业态、科技创新业态,打造“业务关联,资源协调,空间辐射”的区域科技与金融产业综合体。目前,万科在成都已落地9个产业办公项目,其中成华区已开业运营3个项目。

当天,猛追湾·亚太并购大厦与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蜂巢金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莫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签约仪式,同时迎来了黎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等多家企业的正式入驻。

此次亮相的猛追湾·亚太并购大厦秉承绿色生态原则,通过更新再造焕发新生。在项目硬件改造上,保留了原本4.2米优越层高,半封闭可开窗的通风设计落地窗,营造无遮挡采光视野,并在部分楼层配置瑧稀露台,打造绿色健康商务办公场,尽享城心生态。宽敞明亮的极简现代风格大堂,专属电梯每梯仅覆盖服务约5000㎡,有效减少高峰期候梯时间。办公空间可灵活组合分割,满足1-1000人商务办公需求。同时,建面约2600㎡的6F智能共享办公区域,不仅提供拎包即入驻的精装共享办公产品,更有全维共享配套设施,包括多功能路演厅、会议室、户外花园、睡眠舱、茶水间等,为企业提供快速入驻及灵活办公等多样化的办公解决方案。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