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楼盘
来自北京的这家房企,在蓉第一个项目亮相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0-12-01 10:38:29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记者 文强

11月26日,“中国的工匠,天府的故事”——北京建工·花汀集品牌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意味着北京建工首入西南,落子成都的第一个项目正式对外公开。

活动现场,北京建工·花汀集与龙湖物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两大品牌的强强联合,为业主们带来更加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的精品服务。

“北京建工,老牌国企……”北京建工地产营销总监唐女士说,“一条长安街、半部建工史”,是对北京建工建筑功绩最生动的表达。在长安街两侧,北京建工打造了以天安门建筑群为代表的80%的现代建筑。作为全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100强,北京建工已布局全国十余个重点城市。

“面对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成都人骨子里对舒居生活的追求却从未改变,北京建工·花汀集正是读懂城市的理想,带着礼献蓉城的使命感到来。”北京建工成都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随着成都“西控”战略的实行,“西贵”属性愈发明显。郫都区位于成都西控区域的桥头堡,占据着不可复制的自然和人文资源,无疑是成都建设公园城市“样板”的最佳地。

据了解,北京建工·花汀集位于郫都区,毗邻成都三大宜居区,首期开发建设占地面积103.81亩。项目自建超16万平方米的品质景观公园配套,独揽内外双景,醇享城市绿肺,打造联排、合院、洋房三大人居产品。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