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房产快讯
新鸥鹏文教城一年接待1056次参观考察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2-01-18 14:27:40 )   来源:

近日,重庆市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发布了2021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测评成果。金科、龙湖、新鸥鹏等企业入榜综合测评前50名,新鸥鹏位列第5位,较上届提升1名。在当前大环境下,不少开发企业度日艰难,新鸥鹏排名逆势上升离不开“教育+”产业模式的支撑。而“教育+”模式的代表作品——新鸥鹏文教城刚刚荣获“2021中国最具城市影响力典范项目”“2021中国城市地标项目”。据悉,该项目2021年接待参观高达1056次,日均接待参观2.9次,足以登顶中国地产界的参观排行榜,堪称年度中国红盘。

日均接待2.9次,新鸥鹏文教城凭什么?

说到成都,麓湖是当之无愧的NO:1,其匠心独具的规划理念,大气磅礴的实景呈现,堪称经典,每年参观考察的人更是络绎不绝。

如今,成都的北面,新鸥鹏文教城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关注。

历时3年倾心打造,实现了“教育小镇”到“文教城”的升级蜕变。以大战略、大规划推动大城实景呈现,彰显出强大的产城融合力。

大战略:占据“成都都市生活圈”桥头堡位置,搭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战略机遇,新鸥鹏文教城以“教育+”产业模式为核心,叠加公共资源聚合效益,联动大成都各个区域,构建教育、医疗、文旅、交通、生态、产业等维度的同城化融合发展,推动城市文教产业链高速前进,完善城市功能,加速城市产业升级。

大规划:总占地约4700亩,新鸥鹏文教城涵盖巴川K12学校、教育培训、教育生活、云教育产业园、丝路古镇等5大板块,集合云教育数据中心、艺体、文博、图书、文创、健康、行政、会议、展示、接待的十大中心,形成以教育为核心、自然与人文共融、居住与教育互动,宜学、宜居、宜养、宜游、宜业的特色项目,堪称世界级文教大城的中国范本。

新鸥鹏文教城规划图

大城现:历时3年实现从不毛之地到文教大城的华丽蜕变。约10万㎡景观园林示范区,将天子湖的潋滟波光、巴川塔的庄严伫立、环湖步道的悠闲宁静、巴川中学的朗朗书声,完美融合成欣欣向荣的大城时光。玉璋路、学府大道、滨湖路等路网建成通车,哈佛公馆一期实景交付,滨湖商业街招商运营......繁华的文教大城向世人展示着新鸥鹏的造城实力。

新鸥鹏文教城实景图

15座城市要引进新鸥鹏文教城

新鸥鹏集团28载对教育产业投入、发展的沉淀,形成了具有新鸥鹏特色的IP。2021年3月,新鸥鹏正式发布100城战略宏图,前瞻时代发展布局全国,以教育产业与城市发展共生的新模式,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据悉,新鸥鹏集团已与济南、南昌、枣庄、上海、杭州、莱阳、成都、重庆、西安等城市达成合作意向或签署战略协议,导入新鸥鹏的产教优势,将教育作为带动城市发展的助推器,以教为核,以教带城、以城促教,“产城人文”融合发展,与城市发展共生。

百城战略活动图

新鸥鹏文教城成为行业标准

以教育为核心,通过教育连接、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从“产城”进阶到“产城人文”的四维融合,集投资商、建设商、运营商、服务商四商为一体,从而构建出一个宜学、宜业、宜居、宜养、宜游的文教城生态圈。该模式先后在杭州、北海、重庆、济南等城市落地开花,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已经成为中国未来教育与未来城市发展高度融合的实践范本。

2020年10月,新鸥鹏集团正式成为《特色小镇暨大型产城项目评价标准》主编单位,新鸥鹏文教城已然成为行业标准。

业内有专家认为,新鸥鹏文教城模式,从成长期步入成熟期,将为区域发展带来新的动能,创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快速推进城市转型和产业升级,赋能城市更新、城市再造、城市升级。

 

图片由新鸥鹏集团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