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房产快讯
地标成型!新鸥鹏文教城三年成交8000+户,成都都市圈内价值领跑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12-23 11:46:08 )   来源:

读懂城市,才能读懂楼市。

随着城镇化率达到63.89%,走过规模化发展之后,中国进入新一轮更高质量的城市化阶段,“都市圈”走到台前,写下了未来城市发展的源代码。

站在更广阔的城市版图上,楼市购买逻辑不再局限于地段、配套、产品等单一因素,而是规模至少上千亩,各方面都占优的超级地标。因为超级地标本身,就代表着城市的发展方向,成为楼市价值的风向标。

将这两条逻辑放到一起,城市基底是国家发展改革委新近批复的第三个都市圈规划、成都都市圈,基底上生长的是占地约4700亩的大盘——新鸥鹏文教城。目前已有8000多个家庭,近30000人选择这里,随着项目持续推进,未来将吸引超10万人居住在此,成都都市圈上的超级地标已然成型。

站在价值迭代的临界点上,新鸥鹏文教城加推的新品均价突破万元大关,一次新的购买机会,正摆在全国购房者面前。

区域价值示意图

读懂地标,就读懂了楼市的未来

在过往的经验中,城市地标象征着财富与城市价值,并作为城市名片,成为外界打卡并向往的地方,一如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纽约的帝国大厦、成都的IFS等。

地标的价值显而易见,不仅自身价值超群,还能带动周边区域的价值提升。以广州塔为例,600米的高度加持,早已成为广州的知名“网红”。十多年前项目刚刚开放的时候,周边在售新房的价值只有一万出头,而今周边新盘均价超8万/㎡。

地标是象征价值的建筑,地标作为新物种,则是自带活力的生命体。

从属性上来看,地标的诞生,承载的并非单一的城市价值,而是人、建筑、自然和谐共生的一个空间,不仅具备知名度,还要有生命力。

从功能上看,超级地标不止是普通地标的观赏性,更回应了当地人群的居住想象,承载了城市大多数人的理想与对未来生活的向往。

如今,在成都北的发展主轴上,占地约4700亩的新鸥鹏文教城,随着累计销售约72.6亿元、打造现象级红盘,亦将成为崛起于成都北的“地标”,在都市圈时代大放异彩。

地标融合城市前景,与成都都市圈共未来

地标需要合适的生长土壤,过去,这份土壤是GDP领先的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等,但对于未来,最合适的土壤莫过于都市圈。

2021年,国家发改委批复同意《成都都市圈发展规划》,这是继南京都市圈、福州都市圈后,全国范围内,国家层面批复同意的第三个都市圈规划,也是中西部首个获批的都市圈规划。

在地理版图上,成都都市圈规划范围拓展到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全域,总面积3. 31万平方公里,2020年末常住人口约2966万人;

发展目标上,到2025年成都都市圈经济总量突破3. 3万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接近东部发达地区水平,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75%。

自此,成都、德阳、眉山、资阳正式进入都市圈时代。

地标的逐渐兑现,新批次价格破万见证地标吸引力

成都都市圈上,并非每个位置都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不同地段之间,同样存在差异性。

这个都市圈由两条核心轴线构成,分别是成渝发展主轴、成德眉发展主轴。这也就意味着,未来成都都市圈的发展、价值爆破点,都集中在两条轴线上。

横向来看,成都都市圈又划分了成德临港经济产业带、成眉高新技术产业带、成资临空经济产业带等三个片区,作为驱动成都都市圈发展的价值枢纽。

新鸥鹏文教城,前瞻性地坐落在“三轴两带”的交汇点上。

目前,新鸥鹏文教城项目内10万平米文教公园已经落地,5公里的滨湖景观带逐渐呈现,2万方的儿童嘉年华等配套相继交付,兑现了大城承诺。

据了解,新鸥鹏文教城在12月19日推出新批次,高层均价已经突破10000元/㎡的临界点,随着更多的配套呈现出来,超级地标的价值也得到相应的印证。

新鸥鹏文教城实景图

 

图片由新鸥鹏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