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房产快讯
后子门办证点、浣花北路办证点将停用——成都市不动产 登记服务点调整为7个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12-23 10:56:19 )   来源:成都商报

12月22日,记者从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就近办理”不动产登记,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度”,成都高新区及五城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下同)不动产登记、房屋交易、税务征收服务点位优化调整为7个。

自2022年1月4日起,如需办理成都高新区及五城区范围内的不动产登记、房屋交易、税务征收等业务,请选择以下就近服务点位办理: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证点、高新区城南办证点、锦江区办证点、青羊区办证点、金牛区办证点、武侯区办证点、成华区办证点。

此外,成都市不动产登记后子门办证点(青羊区西华门街32号)、浣花北路办证点(青羊区浣花北路8号)将于2021年12月31日停止使用。已经在这两个办证点申请办理的业务,请尽快完成缴费领证,若确实无法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领证的,在后子门办证点办理的业务请到锦江区办证点接续办理,在浣花北路办证点办理的业务请到青羊区办证点接续办理。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彭惊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