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房产快讯
2个公积金服务点亮相东部新区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12-07 11:35:53 )   来源:成都日报

“8点40分过来就可以办理业务了,不到半小时,已经办完啦。”12月6日上午,来自交投简州龙马置业有限公司的陈女士,来到位于简州新城政务中心的公积金窗口办理开设单位账户业务。比起过去要跑简阳或者龙泉驿公积金分中心办理业务,这个新开设的窗口离他们公司只有5分钟,大大缩短了来回2小时的路程,节省了时间。

记者昨日从成都公积金中心获悉,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都公积金中心在成都东部新区简州新城、空港新城政务中心开设的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于昨日正式对外服务。

据悉,这两处都为综合服务窗口,可提供住房公积金政策咨询、缴存业务和提取业务办理,受理信访投诉和案件登记。同时,空港新城政务中心还配备自助服务终端机,实现部分公积金业务线上办理,为办事群众就近办、快捷办提供便利。

“东部新区2个服务点的开设是成都公积金中心按照‘东、南、西、北、中’网点规划,在东部新区按下的一个‘启动键’,将极大方便企业和缴存职工就近办理各项公积金业务。”成都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成都公积金中心还将以“业务种类更全、服务体验更好、示范效应更强”的要求,筹备东部新区新服务大厅。

成都日报记者 缪梦羽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