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房产快讯
8个项目落地成都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6-17 15:00:39 )   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2021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产业功能区金融资本供给专场活动上,奥烨集团西部总部、微保科技、仲阳量化交易集团、智保云、好医生、善行传媒、中和兴农、天地在线等8个产业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成都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总投资约55亿元。

成都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是成都高新区和锦江区共同建设的市级产业功能区,规划面积9.3平方公里,其中高新片区面积为6.4平方公里,定位为打造全国一流的创新金融中心、引领时代潮流的世界级新商圈。

成都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发展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功能区已聚集金融及配套机构2200余家,金融从业人员超过10万人,同时还汇集有成都SKP、环球中心和银泰in99在内的8家大型商业综合体。此次新签约的8个项目,涉及科技金融、投融资、保险、商贸等多个领域,将进一步助推该功能区发展。

为进一步促进成都交子公园金融商务区产业发展和商业繁荣,成都高新区打造的交子金卡数字人民币公共服务平台现场同步发布。该公共服务平台将以交子商圈为核心载体,利用数字人民币等手段,实现商圈内政府补贴、企业福利、社零支付等的统一整合。

四川在线记者 肖莹佩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