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房产快讯
天府新区煎茶街道 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6-04 13:47:32 )   来源:成都日报

日前,天府新区煎茶街道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政企沙龙拉开帷幕,街道主要负责人及11家企业代表围绕政企服务、区域发展等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天府新区宣传片,详细了解并掌握天府新区在产业基础、区位、政策、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随后煎茶街道相关负责人就街道发展规划、发展政策等进行分享,与参会企业代表共同探索区域内产业发展新思路,谋求合作共赢新机遇。

企业代表对自身企业发展现状、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介绍。同时立足煎茶街道实际与企业发展规划,就如何优化区域内营商环境、助推产业加速发展建言献策。煎茶街道也就各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政企沟通机制,在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的同时促进街道服务企业能力再提升,切实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煎茶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还将立足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吸引更多优质企业、优质项目入驻,不断提供政策扶持、资金支持,高效满足企业对于环境、交通配套建设等方面的需求,让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更为通畅。

成都日报记者 邓超辉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