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房产快讯
青白江区发布首批“幸福清单”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6-04 13:46:12 )   来源:成都日报

日前,青白江区开展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暨首批应用场景和投资机会清单发布活动,邀请市民观察员走进项目点位,实地见证幸福美好生活体系的构建过程,并发布首批幸福美好生活应用场景和投资机会清单,共释放政府、企业两端供需机会超百项。

为让企业和市民及时、全面、准确了解和把握青白江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建设内容、投资机遇和发展成果,并积极推动广大企业、社会资本、全体市民共同参与,青白江区发布了《青白江区首批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应用场景和投资机会清单》。

作为“在蓉城,逛欧洲”的国际消费新场景,亚蓉欧国家(商品)馆项目被列入该清单。亚蓉欧国家(商品)馆位于成都国际铁路港核心区域,以欧亚经贸往来为基础,搭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品展销、体验及文化交流的开放型双向交流平台,采取“线上销售+线下体验+保税仓储物流”的一体化运营模式,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采买境外商品,对提升居民生活竞争力水平起到推动作用。

成都日报记者 王丹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