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房产快讯
国家队强强联手,成都住房租赁市场注入稳定剂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6-02 15:06:10 )   来源:super成都

5月26日下午,华润置地华西大区与高新电子在成都举行“住房租赁业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计划在城市更新/地产开发、住房租赁/长租公寓、城市运营/物业管理三个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与联合经营。成都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江波、华润置地副总裁华西大区总经理陈刚出席签约仪式。高新电子、华润置地华西大区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央地合作,助力青年安居梦想

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再次强调“房住不炒”“三稳”等定位,进一步提出要“扩大租赁住房供给”“扩大保障性租赁房”“完善租房法律保护”“让租房者享有购房者同等权利”,传递出新时代的国家信念,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近年来,成都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接连推出“人才新政12条”“海外留学生回引工程”“蓉漂计划”“蓉贝”人才计划等,各地政府正尽最大努力帮助都市青年缓解住房困难,作为房地产头部企业的华润置地,立足服务国家战略,每一次号召都必有回响,每一场改革华润都勇于担当、冲锋在前。

有巢是中国领先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华润置地于2018年创立的长租公寓品牌,以服务国家战略、大力发展租赁住房为品牌使命,多措并举、先行先试,深度参与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以践行“租售同权”、增进民生福祉为发展导向,多项发力、多层次提升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租住品质和租住幸福感。

有巢目前已成功布局全国30城,公寓管理规模4.5万间,位列央企第一,成为都市青年租房的新选择。2018年11月有巢公寓进驻成都,截止2021年5月末,成都有巢公寓已布局7个项目,获取房源超过4000间。

成都有巢布局图

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系成都高新区现行平台,涵盖基本配套建设、商业建设、载体运营、产业服务等方面,着力将公司打造为产城融合综合开发运营商,所属园区内已引进西门子、富士康、京东方等大量优质产业,形成了非常好的产业基础。

高新西区产业布局图

此次达成战略合作是响应中央“房住不炒”、“大力发展租赁住房市场”的号召,双方强强联手推动住房租赁业务合作和项目落地,致力于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提高城市配套经营服务水平。

情系民生,解决青年租房难题

华润有巢将通过专业化的打造和运营,将高新西区原有产业园区配套企业宿舍翻新打造为集中式长租公寓运营管理,同时在高新南区落成一处标杆项目(有巢公馆软件园店)为高新区外来务工者、科技人才提供高品质的住房,实现“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让“房子是用来住的”“租挺好”成为一种新的美好选择。

 

有巢公馆软件园店

图片由华润置地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