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房产快讯
当代·璞誉获健康建筑标识荣誉证书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5-24 15:09:35 )   来源:

5月18日,第十七届国际绿色建筑大会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相关领导出席并做主题发言,同时对诸多健康建筑项目的成功实施予以充分肯定。此次会议为48个年度健康建筑标识项目中的10个代表性项目授予荣誉证书。作为为数不多的健康住宅项目,当代·璞誉凭借卓越的健康规划设计理念和品质,从众多住宅项目的评选中脱颖而出。

10个代表性项目授予荣誉证书

据悉,《健康建筑评价标准》是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发起制定,旨在为居者打造环境、设施和服务健康的匠心居所。作为国内唯一国家级健康建筑评审机构,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是《健康建筑评价标准》T/ASC02-2016的主编单位,拥有国内最顶尖行业评审专家库。健康建筑标识认证证书是目前国内唯一带有“中国绿建协会”和“全球绿建协会”标识的证书。当代·璞誉在本届国际绿色建筑大会上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从48个全国健康建筑项目中成功脱颖而出,获得的国家二星级健康建筑标识荣誉证书,闪耀第十七届国际绿色建筑大会。

国家二星级健康建筑标识荣誉证书

当代·璞誉是当代地产在成都武侯新城打造的高端改善项目,是国内最大WELL建筑单一合并住宅类认证项目、四川省首个装配式装修住宅项目。

近两年,当代·璞誉是国内绿色健康住宅建筑领域的明星项目。2019年获得21届中国住交会“2019年度十大绿色项目”大奖,去年以来则陆续获得成都住宅与房地产协会颁发的“绿色发展示范奖”、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颁发的四川首个“健康建筑”二星级认证项目。去年,当代·璞誉更是获得国际WELL健康建筑学院“国际WELL健康建筑金级认证”。

国际WELL健康建筑金级认证

在“健康中国2030”国家宏观战略以及“房住不炒”背景下,实现更美好、更健康的居住生活品质,既是政策导向,更是民心所向。早在2018年,当代·璞誉就已走健康住宅之路,并率先在业内提出十大BIO亲生命体系和《BIO亲生命健康建筑标准》。该标准首次从健康建筑、健康配置、健康社区三大体系,提出了多达上百条的执行细则,当代·璞誉是国内首个按照BIO标准打造的健康住宅项目。

2019年当代·璞誉BIO亲生命健康住宅在国内率先使用“无甲醛”装配式内装,解决了室内污染等传统装修带来的健康问题。疫情后当代地产更是建立了业内首个针对疫后健康住宅标准,全方位升级了产品。2020年当代·璞誉获得了国际WELL健康建筑金级中期认证,当代·璞誉成为中国“健康住宅”的一面旗帜。

眼下,健康中国建设正逐步深入贯彻实施。时至今日,疫情防范已步入常态化阶段,健康已不仅仅指身体健康,而是融入到了衣食住行的每一个角落,住宅及社区是生活的重要载体,健康建筑更因此成为推动发展健康中国2030的重要一环。当代·璞誉深耕健康住宅领域发挥优势,坚持以BIO标准打造美好人居,真正满足人们对安全、健康、舒适家园的迫切诉求,共创健康中国的美好明天。

图片由当代集团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