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房产快讯
成都TOD时代,旭辉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5-20 18:43:36 )   来源:super成都

TOD,是时间的质量,城市距离的重塑;

TOD,是城市的枢纽,社会资源的归属;

TOD,是向上的力量,引导财富的流向……

TOD,城市全维度向心聚合,加速成都向新一线城市传奇进化。

在成都TOD时代,作为“城市综合运营商”旭辉会给出什么答案?又会在成都TOD布局中占据什么地位?

TOD时代

旭辉助力成都城市发展

成都借鉴东京开发经验,以多个高能级TOD区域为核心向外圈层式递减开发强度,形成成都独有的TOD“137”理论,并据此推动成都空间结构的优化调整,创新交通圈、商业圈、生活圈等“多圈合一”的城市格局。

唯中心到多中心,TOD助力成都进化

以2002年三环路正式建成为标志,以环线辐射城市脉搏,形成从城央到外延发展的环线逻辑,这是成都城市进程的1.0时代。成都城市进程的2.0时代,以2010年地铁1号线正式运营为起点,成都进入了地铁全面建设时期,形成“井一环”地铁线网的城市发展时代,通过地铁为城市赋能,焕新城市心格局。2020年,陆肖站TOD项目落位,开启成都TOD元年。2021年以新津TOD、温江TOD等为代表的16大TOD站点进行新一代城市中芯打造,成为新的城市发展节点。

纵观成都的城市发展,从1.0唯中心时代到3.0时代,19年风云激荡,积蓄了成都超级进化的TOD能量,成都从此走进TOD多中心时代。

新津万盛双TOD,旭辉与成都共荣

没有20年众多项目的开发经验,怎敢执笔成都双TOD?没有超90城市布局、逾40万业主服务经验,怎敢起笔成都双TOD?没有超200万平米一线商业运营经验,怎敢执掌成都双引擎?

 

旭辉2017年入蓉,先后在成都成华区、金牛区、双流区、新都、温江、简阳落地16子,服务超过约2万业主,完成东西南北十字全面布局,持续践行品质住宅、精品商业双轮驱动战略。在成都TOD时代,旭辉一举摘得万盛站和新津站两大TOD项目,其规模和质量于品牌开发商中非常亮眼,这样的成绩绝非偶然,是旭辉品牌实力的必然,更是旭辉作为“城市综合运营商” 的再一次蜕变迭代。

TOD旭时代

成都升维,向西向南皆是答案

成都城市发展,城西城南从来都是重心,TOD时代亦不例外,向西向南,也是旭辉TOD布局的答案。

向西,万盛站TOD“芯”产业

在成都“西控”战略指引下,温江确立了“生态为基、融合发展、紧凑发展”的规划理念;明确了“国际健康产业高地、国家级农业高新区核心区、生态宜居的国际花园城市”三大城市职能;在功能定位上,温江积极承担成都大都市“三医两养”健康产业核心功能。TOD综合开发项目选址温江万盛站,将康养产业与城市发展有机结合,既符合成都城市总体规划布局,也顺应温江自身发展定位,更打造了健康+产业生态圈,呈现温江商业、消费、生活新模式。

万盛站TOD以大健康产业链为核心,升级城市生态体系、融合城市综合功能、展现公园城市理念,实现“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引领温江发展新契机、新时代。

向南,新津站TOD“芯”研力

TOD时代,成都赋予新津“南部区域中心城市、高端产业创新城市、城南门户枢纽城市、现代滨江公园城市”四项重要的城市职能。在强大的城市战略版图之上,新津站TOD拥有了全方位的领先优势:成贵高铁、地铁10号线、S8号线(规划中)三轨交汇:背靠牧马山、毗邻杨柳河,生态资源丰富;同时,还近享全系教育资源。

 

据了解,新津站TOD对标日本东京二子玉川站,由日本TOD规划设计知名专家渡边莊太郎谋划概念方案,着力打造TOD公园城市典范。

无界之城,TOD+5G公园城市社区

新津TOD——旭辉天府未来中心,开启旭辉成都新篇。项目跨越时空界限,依托BIM+5G+阿里云双开发模式,承载5G城市场景,真正实现通过一个TOD项目,激活城市活力、构建未来公园城市社区典范区。

 

全新的“TOD+5G公园城市”开发模式,在全新的价值高度,以站城一体、城市洄游、风貌重塑、公园社区、科创赋能作为具体策略,结合“成南新中芯,智在公园城”的打造理念,推动城市进化,构筑多重空间场景,打造媲美日本东京二子玉川站的公园城市示范项目。

未来之城,物理+数字场景化新中心

遵循高标准、高起点、国际化的原则,由日本TOD规划设计知名专家渡边莊太郎谋划概念方案,招引日建设计二子玉川TOD项目主创设计团队开展新津站TOD一体化城市设计……集地标场景、立体交通、商业中心、商务办公于一体,打造约6平方公里的TOD未来之城。以“物理+数字“为理念,立足天府牧山数字新城TOD先行区,打造交通枢纽、生活场景、生态环境、科创空间为一体的场景化城市新中芯。

温江TOD+高校经济的城市枢纽新中心

经济释放,助力区域产业提档升级

温江TOD——旭辉中心,打造汇集高端商务、创意办公、文化休闲、知识消费、品质旅居、公园社区于一体的“高校经济”释放区,调动高校内部人才、资源、成果、产业等要素,打通高校知识经济圈内容成果转化通道,构建产、学、研、用、展、消的新型发展模式,与温江产业发展对接,助推区域产业创新创造环节提档升级。

旭辉中心开放型城市场景,兼顾政企学三方,高校联合,建立校企孵化经济区,将落地分享、创意及艺术沉浸空间等,为城市带来与之相符的产业加持。

活力商圈,构建多元业态向心主场

旭辉中心是TOD+商业+教育+生态公园集大成者,形成城市全配套、交通全覆盖、商业全业态、场景全龄段、服务全时段活力主场,商业地标、城市极核、科创公园、活力街区、教育学院……无界联通,让城市乐活其中。

至此,我们可以尽情想象,“商业MALL+特色商业街区”展现出一片活力生活场景,一座承载人们期待的“活力城市”正在成型,现代都市的国际生活主场,也得以在温江向阳生长。

旭辉双TOD展厅已开放接待

图片由旭辉集团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