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房产快讯
共话美好未来,明信·雲珑府正式亮相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5-17 12:58:45 )   来源:super成都

一个优质项目,从来不缺市场关注。自从明信·雲珑府市场发声以来,一直备受外界关注。5月15日,万众期待之下,明信·雲珑府举行了亮相仪式,邀约了多位各行业大咖以及宾客亲临现场,共话美好当下与无限未来。

共聚一堂品鉴佳作

作为明信集团21年匠心沉淀的雲系首作,明信·雲珑府首次亮相便掀起热潮,现场人气爆棚。与东进共澎湃,在明信集团相关领导围绕“成都的城市机遇”进行分享后,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与时代同行,与国家共进。明信集团相关领导的分享,让大家重新认识了雲珑府的格局站位。成渝双城战略打造内陆高地,成都东进战略创造城市发展纽带,而占据东进桥头堡位置的雲珑府注定是汇聚时代焦点的佳作。

展望未来,教育为先。占据区域优质教育资源的雲珑府,邀请到了“成都学区房”公众号网红主编Amway,一场关于《龙泉驿区硬核升学路径规划》的教育分享,深入人心。而下午的《樊登小读者分享会》,亦是让大家感触良多。

雲珑初现,高定样板间也迎来了宾客们的初次品鉴。约2.0容积率、约4万方园林、最大约190米楼间距的低密宽境生活,在样板间示范区提前呈现。穿行其中,感受城市央芯的自然生活,约9米阳台之上,宾客们尽情体验惬意人生。

明信21载 里程碑之作

明信集团作为成都的本土开发商之一,已在西南地区深耕20余年,已形成地产开发为核心,集物业管理、文化旅游、酒店康养、文商产业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在当今大品牌齐聚的市场环境之下,依旧保持着强劲竞争力。

 

2021年,是明信集团划时代的一年。21年的市场积淀,迎来12盘齐发,21年的匠心潜造,迎来了集团首个雲系TOP级作品——明信·雲珑府。作为明信集团的里程碑之作,雲珑府不管是在择址还是产品打造上,都可以说是非常亮眼。

东进主轴的耀眼焦点

项目位于驿都大道东进黄金主轴,赢家、新希望D10、绿地468、塔子山壹号等高端项目均在这条黄金轴线上,这是继天府大道之后,成都第二条高端项目云集的城市主干道。

雲珑府所在,不仅是一众城市代表建筑作品齐聚的主脉,更是成都东进的主脉|——驿都大道一直以来就是连接成都主城与城东的主动脉,时代东进之下,意义更加重大。东进资源的汇聚、分配,人口、红利流向,皆基于此。

 

让城市惊艳的未来范本

之前亮相预告中,著名艺术家、设计师王亥曾直言对雲珑府的期待。在香港,他与金庸、蔡澜、倪匡等打成一片。回成都,他又凭借自己开创设计的酒店、餐厅、书店等空间,代言成都生活文化,雲珑府得到他的肯定,也在很大程度上证明了其高品质。

成都东进,千年之变,城市积淀的历史底蕴在当代升华。东进桥头堡引领时代浪潮,东安新城崛起、大运会到来……种种利好加持下,明信·雲珑府,将是惊艳城市的未来生活范本。

让城市动容的艺术大境

见证成都地产20余年发展的杨娟丽,对雲珑府的理想归宿,宽境舒居生活有着深刻的印象。作为著名高端圈层杂志《头等舱》资源总监、新媒体主编,杨娟丽对生活的体悟异常细腻。

雲珑府的央芯站位,让东安湖体育公园、商业中心、图书馆、酒店、剧院、艺术中心等一流配套成为舒适生活的底色。在此之上,打造公园低密洋房社区,创造拥有近9米宽景阳台的宽境雅居,是对高净值人士最大的尊敬与共鸣。

让时代久仰的菁英学府

除了巨大的发展潜力与舒居价值外,雲珑府的教育资源也备受关注。所以这次亮相仪式,亦邀请了著名的樊登小读者西南区域负责人杨浩来到现场,与大家深入交流。

目前,龙泉驿区教育资源一直处于紧缺状态,区政府亦积极解决,在区域央芯雲珑府旁,打造了从幼儿园至中学的“青台系”K12教育。据了解,三所学校皆为川师与龙泉驿区政府合作的公办学校。

东进主脉 坐望美好未来

在成都,很难遇到十全十美的作品。说坐拥成熟配套的项目,大多区域发展已定型。说坐拥发展潜力的项目,往往当下周边较为荒芜。如明信·雲珑府这种既在醇熟区域,又是占据时代发展红利的项目,少之又少。

区别于市场大多数精装住宅,明信·雲珑府此次推出建面约115-132㎡宽境洋房,抱有极大诚意,将以清水姿态面世。不仅降低了购入门槛,更是归还了属于业主的空间创作权,让业主能随心打造生活空间。

明信·雲珑府,明信集团里程碑式的经典作品,将与城市精英人群,共享当下与未来。

图片由明信集团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