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房产快讯
金辉半岛云著带你感受清凉一夏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5-13 14:52:47 )   来源:

炎热的夏天正慢慢到来,许多人周末都会叫上三五好友或者家人去周边避暑乘凉。而目的地大多会选择像青城山、峨眉山这样的避暑胜地。如今,在成都新都有一个地方,让成都人不用奔赴远郊,就能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河风吹拂在脸上的清爽,这个地方就是三面被毗河围绕,坐拥一线河景,占据天然原湾半岛,绿化全覆盖的成都金辉半岛云著。

河畔有氧,给生活增添更多的诗意

在这个高楼林立的时代,择一处公园河畔洋房,是无数都市人的梦想。半岛云著依毗河湾景观带而建,一揽河岸四季盛景

为了让人们拥有更舒适、健康的居住体验,半岛云著延续东方门第礼序,融入约30000㎡园林,与自然为邻,拥有浑然天成的悠然雅境,让居者畅享天然氧居生活。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进这座天然“氧”生堂,早起健身的老人打起了太极,或是把鸟笼挂在树枝上,静听鸟儿歌唱。午后的时光是那么舒适,孩子们三五成群,捉迷藏、玩滑梯,来一场童龄大冒险,欢声笑语在林间飘扬。晚饭后的时间,是这里最热闹的时候,邻里相互招呼着沿步道或悠闲散步,或挥汗慢跑,直到夜幕降临。

宽宅现房给生活增添更多的

期房之下,人们对自己未来家的憧憬,即便画面勾勒得再完美,终究也只是一张蓝图。半岛云著河湾岛墅现房在售,美好生活无需久等,幸福时光咫尺之间。

据了解,为了给业主营造品质生活环境,半岛云著将出色的设计融入住宅整体。比如整个项目容积率约1.8,室内大面积采光,楼间距阔绰。目前在售叠拼户型建面约147-156㎡,包含上中下三叠。

作为叠拼产品,项目的户型非常符合改善人群的居住需求。

以建面约156㎡的下叠户型为例:

该户型一楼设计为动区,客餐厅一体下,横厅开间达到约7.5米,进深达到近4.5米,空间尺度非常大。楼栋的主采光面朝向西南或东南,采光及通风效果都比较不错,即使在一楼,也拥有理想的采光效果。

 

该户型动静分区,一楼为平时娱乐接待朋友的休闲场所,二楼则作为平时的休息区域,大大的加强了生活的私密性。并且下叠还配有花园,紧邻公共绿地,可以感受到更多的环境资源。甚至一二楼的挑空区域可以做一些适当的调整,使整个空间利用率最大。

醇熟配套,给生活增添更多的惬意

金辉半岛云著位于新都区毗河旁,目前周边有规划中的22号地铁线。项目临近古窑路、105省道、成彭高速、四环路等,立体交通让生活十分方便。

此外,项目周边有绿岛幼儿园、龙桥小学、龙桥中学、龙桥市场、龙桥利民市场、新都区第二人民医院龙桥分院、新都区三医院等教育、商业及医疗配套,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半岛云著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场景化,实现了多层次的幸福感官体验,给生活增添更多可能。这个夏天来半岛云著,让夏日的炎热不再对你产生困扰。与此同时,项目还有更多夏日惊喜在等着你发现。

图片由金辉·半岛云著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