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房产快讯
万科城中营销中心亮相,打造新型销售空间业态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5-10 11:13:51 )   来源:

建筑构成了城市的轮廓,也记录了城市的发展脉络。

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万科,与每一座城市的关联,都来自于每一栋书写着“万科责任”的建筑。万科关注城市历史文化传承,在城市更新中,尊重历史文脉,打造便捷、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1992年,万科正式进入成都,并不断深耕成都,在城东的发展历程里留下了属于万科的轨迹。2021年,万科打造城中营销中心,落址城东,再次为万科在成都的发展写下新的篇章。

再次落址城东

万科城中营销中心焕新城东封面

5月7日,万科城中营销中心落址天荟,正式对外亮相。仪式尚未开始,现场已人潮涌动,在祥狮点睛表演之后,剪彩仪式正式开启,现场宾客共同见证了万科城中营销中心的到来。

“此次万科打造城中营销中心,昭示着万科深耕城市、赋能蓉城的决心,也表示未来万科将继续扎根城东,为人们带去更好的生活场景与生活服务,为城东焕新界面,营造理想人居。”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万科城中营销中心以人民美好生活为中心,聚焦人居产品和美好服务,采用CO-life理念打造真实的未来社区生活体验。其中规划有咖啡吧台、私人洽谈区、休闲空间等区域,为到访客户营造轻松休闲场景。

此外,万科城中营销中心未来还将成为客户了解万科的“窗口”。营销中心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服务空间,客户在此可以及时获取万科主城在售项目或新项目的各类信息,也可以了解万科成都的最新品牌动态和项目规划情况,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置业沟通条件。

万科城中营销中心的打造,将万科主城项目资源进行整合集中,不仅节约了资源与空间,还通过舒适自然的场景营造,提倡万科式休闲生活,让每一个走进万科城中营销中心的客户,都能感受到快节奏生活中的片刻静谧与舒适。

再续城东之缘

变单一销售功能为复合潮流体验

位于成华区的约80万方多业态综合住区天荟此前便结缘成都城东,此次万科城中营销中心落址天荟,是万科与城东的再一次续缘。

从1999年万科·城市花园开启与城东的“缘分”,到2010年商业综合体万科·钻石广场,2011年湖区别墅万科·五龙山升级城东的生活界面,再到2019年万科·天荟成为城市级封面,万科深度参与成都城东发展,书写了城东的半部发展史。此次万科城中营销中心择址天荟,是与城东的续缘,也是万科不忘初心,对成都人民做出的美好承诺。

与此同时,万科城中营销中心还拥享便利交通与城东繁华,坐享天荟辐射城东的区位红利,更有东郊记忆、天荟·万科城市广场在侧,各类网红门店、打卡目的地汇聚人流,营造时尚与繁华兼具的舒适氛围。

万科城中营销中心通过不同空间的区隔与规划,浓缩了多种城市社区生活场景,将营销中心单一的销售售楼功能转变为多元复合的体验中心。未来,成都人民于此可以享受更休闲、更舒适的万科式服务,去体验城市生活美好,见证城东的不断迭新。

图片由万科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