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一线资讯 首页 >> 一线资讯
中外知名企业共聚金阳不夜,谈商论道话天下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4-06 11:12:42 )   来源:四川在线
金阳不夜又将再一次刷新商界热门话题,原因何在,让我们一睹为快!

最近,成都楼市大热门非金阳不夜莫属,连续几天的百货展销节、烤全羊啤酒美食节让金阳不夜持续霸占楼市头条,今夜,金阳不夜又将再一次刷新商界热门话题,原因何在,让我们一睹为快!

4月5日,第二届川商返乡大会、“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等四川省重大经贸交流活动在成都隆重举行,“2017天府论坛”是这一系列重大经贸交流活动的组成部分。汇聚全球川商的“2017天府论坛”是川商总会主办的一场面向全国的高端经济论坛,也是川商总会以打造川商品牌为核心的总体战略中的重要一环。论坛结束,金阳地产董事长刘达平先生作为川商总会常务副会长,以东道主的身份,特设晚宴宴请全国各地商会领导,共聚金阳不夜项目现场,谈商论道,不亦乐乎!

晚宴时间将近,嘉宾陆续到场并就坐,伴着现场激昂的音乐,在两场表演燥热现场气氛后,金阳地产董事长刘达平先生上台致辞,代表金阳不夜对各大商会领导的莅临表达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问候。随后,四川省驻重庆办事处主任常敏、副主任陈兵上台讲话;来自吉林、辽宁、上海、广东、甘肃、云南新疆等全国各地及来自澳大利亚等国外商会领导均上台致辞,表达希望与金阳地产加强合作,共同打造金阳不夜的期望;

同时,新希望地产事业部执行总裁及川商总会秘书长张明贵先生也来到了金阳不夜晚宴现场,与各位商会领导一道见证金阳不夜的磅礴实力。在参观现场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金阳不夜的肯定与期许,对这里蓬勃的商机与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将在接下来与金阳地产共同合作,开启金阳地产成都项目新篇章。

整场晚宴气氛轻松愉悦,席间觥筹交错,相谈甚欢,嘉宾致辞结束后,金阳地产董事长刘达平先生邀请商会所有领导举杯共庆并上台合影留念,为此次晚宴画上圆满的句号。此次,全国各地及全球商会的领导莅临金阳不夜,不仅让金阳不夜熠熠生辉,更是让大家看见了金阳地产的强劲实力,也增强大家对金阳不夜的投资信心。

金阳不夜是金阳地产进军成都的第三个项目,金阳地产创建于1998年,迄今已开发建设总量逾400万方,自持商业40余万方,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早在2009年就荣获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五十强第八名殊荣。金阳集团品牌吸附力强,在金阳重庆映像、金阳易诚国际2大商业中引进世界连锁沃尔玛。与法国薇姿、成都中医药大学为战略合作伙伴。

金阳不夜是集写字楼、公寓、商业于一体的多功能都汇综合体。公寓、写字楼已全面售罄,现特推出建面约23㎡-400㎡临街独栋准现铺,总价76万起,6米层高,水电气三通,赠送超大露台,可享超值外摆区。目前,橡树林酒店、花田错餐厅、成都中医大国医馆、传奇健身等实力商家已强势入驻。总价76万起,超低投资门槛,值得购买。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