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一线资讯 首页 >> 一线资讯
进军郫县!华夏幸福高速扩张,一夜连发20公告深入成都郑州秦皇岛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1-12 10:14:15 )   来源:四川在线

 

成都新楼市消息  文丨曾正

▲华夏幸福在PPP园区建设中的运用:重在运营

2016年12月31日,克而瑞地产研究发布的2016房企销售TOP200排行榜单中,华夏幸福以1200.1亿和975.2万方的流量金额和销售面积分列两大榜单的第八名,上升速度惊人。

华夏幸福也于1月3日晚公告,预计2016年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0%到40%。预增原因为,公司依托产业新城模式,通过创新升级PPP市场化运作机制,业务扩张、规模增长显著。

郫县

13.5平方公里产业新城,面积有望扩大

郫县将以四川省成都市郫县行政区划内约定区域(以下简称“委托区域”)的整体开发各事项与华夏幸福进行合作。委托区域占地约13.5平方公里,北至府河、东至府河、西至团结镇域边界及西南石材城西侧道路、南至绕城高速500米绿化带。

据悉,双方将建立专项协调机制,定制符合委托区域特色的产业新城建设方案。如华夏幸福通过郫县采购流程成为最终中标人,可进一步扩大华夏幸福在该区域的业务范围。

据悉,郫县将于本备忘录签订后6个月内启动PPP项目采购流程。

蒲江

蒲江产业新城PPP项目成交供应商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30日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关于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约定区域的合作备忘录>的议案》,同意参与成都市蒲江县约定区域产业新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项目名称以政府公告为准)的项目采购程序。

成交内容如下:近日,华夏幸福正式取得《竞争性磋商成交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蒲江县工业区管委会蒲江产业新城PPP项目成交供应商,

1.对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及公共设施投资建设费用的投资回报率为15%;

2.对当年产业发展服务费占入区项目当年新增落地投资额的比例为45%;

3.对规划设计、咨询等其他服务费等投资回报率为10%。

这意味着华夏幸福在蒲江产业新城ppp项目的建设上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郑州

7.48平方公里打造两个特色小镇

华夏幸福基业于2017年1月1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特色小镇)的议案》,同意与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签署《关于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约定区域的合作备忘录》。

据悉,郑州市上街区拟以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行政区划内约定区域的整体开发各事项与华夏幸福进行合作,东至上街区界、西至方顶村、南至中原西路、北至五云路,委托区域占地面积约为4.88平方公里。

同日,华夏幸福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科技特色小镇的合作备忘录》,郑州市二七区将以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行政区划内约定区域的整体开发各事项与乙方进行合作,合作区域占地面积约为2.6平方公里,北至光明路,东至西四环,西至明晖路,南至郑少高速。

此次,华夏幸福与郑州市上街区和二七区将共同打造 “产、城、人、文” 四位一体且“特色鲜明、产业发展、绿色生态、美丽宜居”特色小镇。

秦皇岛市昌黎县

初步达成战略意向

同日,华夏幸福与秦皇岛市昌黎县签署《战略意向协议》,双方拟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就昌黎县约定区域 进行全面开发建设运营合作,委托华夏幸福在委托区域内进行投资、开发、建设、招商及运营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进行委托区域内的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等与开发建设相关的各项工作。

三个月内协商一致签署正式合作协议,目前具体的合作区域尚未公布。

编辑:曾霖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