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邦泰集团进军西部新城斩获三地,五子闪耀西昌!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7-06 10:33:13 )   来源:
邦泰十年,深耕四川

2017年7月5日,在凉山州土地矿权储备开发整理交易中心里,邦泰集团以2.84亿元,成功斩获西昌西部新城B3-04地块,占地59011.06平方米(88.5166亩),以2.98亿元,成功斩获西昌西部新城B3-06地块,占地56812.19平方米(85.2183亩)。继西昌·南山国际社区·康郡、西昌·南山国际社区·御墅、西昌西部新城B1-19号地块之后,西昌邦泰第四、五子相继追进西部新城核心地段,继6月23日取得的61亩以后,再取173.73亩,斥资约9亿,总计约240亩优质地块落地西部新城!

南拓西进,高瞻远瞩又一城

继2017年6月23日,邦泰集团以2.38亿元,成功斩获西昌西部新城B1-19号地块后,邦泰再次勇挫群雄以2.84亿元,在西昌西部新城拿下B3-04号地块,占地约59011.06平方米。以2.98亿元,成功斩获西昌西部新城B3-06号地块,占地56812.19平方米(约85.2183亩)。

而与邦泰之前所占据的南山区域不同的是,邦泰6月23日收获的西部新城B1-19号地块和此次同时收获的西部新城B3-04号地块、西部新城B3-06号地块所位于的西部新城,是西昌政府重点打造开发的新区,总规划30平方公里,斥资50亿元打造。拥有3.5万平方米教育园区、愈发完善的交通路网体系。

西昌城市意境图

在未来,西昌西部新城将成为西昌教育、文化、居住、商业的新中心,同时也是西昌教育资源最为丰富的区域!作为西昌政府头号工程之一,西昌西部新城的未来。

西昌不仅是攀西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及交通中心,川滇结合处的重要城市,更是四川打造的攀西城市群中的核心力量。正是看重西昌的发展速度与西部新城的发展潜力,邦泰集团以雄踞西昌南山国际社区大盘之势、凭借自身实力和强大的产品自信力连斩西昌西部新城三地!

独领风骚,十年邦泰深耕四川

邦泰集团历经十年发展,成功晋升并蝉联全国百强销售房企榜单,布局全川,先后于成都、内江、宜宾、西昌、广元、乐山、眉山等城市成功打造多个精品项目,所到之城无不是独领风骚,最终邦泰凭借自身实力和强大的产品自信力成功拿下此地块。

在城市发展潜力这一决定性因素影响之外,此次西昌再拿新地与已经取得成功的南山国际社区同样有着关联。从高层到洋房再到城市别墅,作为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第一”为理念的邦泰,在产品的打造上拒绝了照搬照用的快餐式发展,深挖当地客户居住的需求,从经验中不断提升自身产品,以更好的符合客户所需。

西昌邦泰·南山国际社区效果图

2015年7月9日邦泰集团首次落子南山片区的龙头地带,用专业的水准和满满的诚意为这座城市的发展带来了一股新风。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南山国际社区·康郡、南山国际社区·御墅早已成为西昌人心目中舒居典范。这与邦泰集团自身实力和强大的产品自信力密不可分,同样也说明邦泰集团懂得西昌这座城市的气质,并用自己的方式影响着这座城市。

众望所归,三子并进再创辉煌

从主打生态人居的高层与洋房到高端城市别墅,凭借远远领先西昌市场的住宅品质,屡创佳绩之余一次次让西昌购房者惊艳。这份成绩与荣耀也来源于邦泰自身的努力。

邦泰在进入西昌之前,团队便深入城市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城市发展的方向挖掘客户所需,而最终择址西昌当时尚未开发的南山片区也正是考量到西昌海河南山片区作为被政府定位为以一类居住为主、休闲度假为辅的山地生态社区,在政府对南山片区的大力开发建设中,区域潜力巨大。

西昌邦泰·南山国际社区精装房

与西昌城区中的规划设计不同,南山片区因为有“山”而更有立体感,在产品打造上一直善于因地制宜的邦泰,在了解西昌市场上住宅产品的属性与西昌人居住需求后,认真调研南山片区的地理特性,为西昌客户奉上了一座背靠南山坐享3000亩原生态景观、俯瞰海河领略西昌山水美景的高端低密生态人居。

西昌邦泰·南山国际社区·御墅实景照

邦泰十年,深耕四川。

2017年2月28日,邦泰集团以总价11亿成功拿下宜宾市大地坡高端住宅区两大地块。

2017年5月25日,邦泰集团以8900万竞得乐山城区青江片区商住地块。

2017年6月27日,邦泰内江“天”字系产品内江邦泰·天誉荣获“2017四川最佳园林典范社区”。

2017年6月30日,乐山邦泰·国际社区2·天耀闪耀开盘,短短数小时便创造了劲销住宅158套,底商38套的辉煌战绩。

2017年的精彩正在续写,邦泰此次连斩两地在西部新城将会带来怎样的升级与突破?而一直在产品打造上力求推动城市发展的邦泰又将与快速发展的西昌西部新城产生怎样的火花?

相信邦泰会在西昌邦泰·南山国际社区·康郡、西昌邦泰·南山国际社区·御墅瞩目成就上乘势追进,请与邦泰、与西昌一起拭目以待,看邦泰如何在西部新城开创生态人居新时代。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