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2017年(夏季)天府新谷园区大型互联网人才招聘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7-04 12:45:20 )   来源:四川在线
专业技术类人才仍受欢迎

7月1日,2017年(夏季)成都市天府新谷园区大型互联网人才招聘会于成都天府新谷创新创业园区隆重召开,该招聘会是由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办事处、天府新谷孵化器主办,石羊街道办事处锦城社区、四川源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鑫向仕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小么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均免费参加。

专业技术类人才仍受欢迎

招聘会云集了省内外互联网名企、大型房地产企业和教育行业共约百余家,为求职者提供了超过1000个就业岗位,包括Java开发、Web前端、产品经理、UI设计师、大数据工程师、初高级测试工程师 、销售 、PHP开发、室内设计 、电子商务等职位。

虽说现在是求职淡季,可该招聘会现场却依然火爆,场内人头攒动,不少招聘摊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今年互联网行业整体发展还不错,想换个离家近点的工作,所以过来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公司。”求职者小郑说。记者发现,不少求职者都是类似小郑这样的“骑驴找马”。

记者发现,招聘会提供的职位中,专业技术类人才仍然最受欢迎,技术类人才普遍薪资在5000—10000元左右,在现场,求职者除了对薪资有所要求外,更加关注职业的发展前景;而很多招聘单位都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有责任心、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经验。

多方协作立体服务

天府新谷园区党委领导表示,在尝试多元化服务的道路上,人才招聘成为服务领域的重点关注方向,本次招聘会是为人才紧缺的企业寻找优秀人才,同时为高素质人才寻找成长的“摇篮”,除了建立起供需对接、需求互动的载体,还将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系统性的就业服务。

记者采访到本次招聘会承办方源码时代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源码时代作为一家IT职业教育高科技公司,不但为广大IT爱好者提供就业渠道,承办本次招聘会也将帮助源码时代毕业生了解各地就业形势和用人需求,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夏季互联网人才招聘会的火爆,也是有原因的,多数企业全年都会存在招聘需求,很多企业会不定期地补充人员,淡季也只是相对而言的。”有关专家分析,在成都市政府对互联网等高新产业的大力支持下,双创企业在不断的发展,未来招聘岗位也将持续增加。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