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成都东进,龙泉规划已逆天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7-03 15:30:47 )   来源:四川在线
十陵高歌“破万”,或许只是“东进”前奏

一路向东的“大成都”

2017年,成都市委新书记范锐平宣布“东进”战略,开辟成都经济建设“第二主战场”。按照“东进”战略规划,龙泉山脉以东从北到南分别名列4座新城:淮口新城、龙简新城、简阳新城、空港新城。

一业内人士认为,在龙泉山脉以东布局新兴产业,说明成都已经把未来的经济增长希望,寄托在这片热土了!相较于GDPD的产出而言,未来的城东不亚于城南。而作为“东进”的主战场和排头兵,龙泉驿区的发展也正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可能。

龙泉规划要逆天,未来5年帅到没朋友

天府国际机场缩短成都与世界的距离

目前,天府国际机场一期三条跑道已成形,航站楼主体工程也已启动建设,预计到2020年正式建成投用。那时,成都将以更加自信昂扬的姿态飞向国际舞台。

森林城市公园开建 龙泉宜居环境加码

今年3月,1068平方公里的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在2020年初步建成开放。凭借大面积的森林公园,龙泉将成为成都的绿肺,天然氧吧。

5条轨道交通,280公里,龙泉交通要逆天

近日,记者从成都市政府官网了解到,龙泉山以东已规划约5条共计280公里的轨道交通线路,进一步拉近了中心城区与龙泉的距离,更为“东进”提供轨道交通支撑。

13号线

13号线起于温江,穿越中心城区,通往龙泉至新机场,以后可能还会延伸至资阳。

18号线

18号线,起于火车南站,经高新区、华阳、天府新区后穿越龙泉山至新机场。线路全长约66.71km,计划2020年与天府国际机场同步运营。

体育中心等各大城市级配套要逆天

近日,据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官网公布,龙泉驿区的体育中心、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8项重大公共服务设施选址已定。随着各大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的落地,龙泉正式成为宜居新名片。

体育中心

图书馆

规划馆

文化馆

博物馆

王府井奥特莱斯布局龙泉!还有一大波高端配套商业在路上

在万达广场拿地进驻龙泉后,王府井也接踵而至。据龙泉驿区相关部门透露,王府井集团拟在龙泉驿区西河镇布局奥特莱斯项目,建成后将是国内第一家将购物+特色餐饮+游乐+旅游+住宿融为一体的全体验式旅游购物小镇。

完整的基础设施和配套,最终的服务目标依然是板块内社区人群。而享有这些优秀资源的项目,其中最具有代表性,也是眼下市场上最为火热的当属蓝光·公园华府。

蓝光•公园华府,“东进”蓝图上的改善瑰宝

蓝光·公园华府,成都首个叠溪上的花园洋房。公园华府位于成都龙泉驿大面板块,是成都东进战略核心版图上低密度改善型项目。

“一步解决”的置业诉求已成为当下楼市的主流,蓝光·公园华府的入市,注定受到购房者的欢迎,再加上东进战略利好,公园华府的增值空间不言而喻。

意境图

此外,相较于市面上一般的洋房,蓝光公园华府的亮点颇多。

一、“叠溪主轴、烟云十景”景观设计

在景观设计上,蓝光公园华府的一大亮点是,首创成都洋房叠溪院落,以烟云十景打造中式禅院,融合礼制、街巷、里弄、溪水、府苑等理念,让快节奏的城市人也能回归田园生活。

十景当中,首入眼帘的便是“泉眼无声溪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的泉映台,在汩汩流水声中,婆娑树影下,让整个景观尚未露面便予人无限遐想。

整个叠溪主轴当中,更有灵感来自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然池。景墙为绢,片石为山,池波水映之下,一如空濛山水画轴。

陆游诗中“照影摇歌榭,分香上酒卮”之境,更是跨越时光走出历史,嵌入华府十景。半镂空的照壁景墙,结合溢水效果,打造出一副让人不禁逐步沉迷的唯美景观。

叠溪从院旁缓缓而过,以水为邻,让人的心灵得到洗涤。公园华府的景观之中,春夏秋冬四季繁花盛景不断,一步一景,生活在公园中。仅仅听着十景当中如“竹曲巷”、“华府亭”、“彩云溪”、“曲云桥”、“烟柳台”之名,便让人心生向往,心悠然之。

设计稿

实景图

二、成都人最爱的超大阳台及多套房设计

开间约7.2米,约2.4米阳台进深,近20平方米的大阳台,与一般别墅阳台无异,秒杀市场上一般1.8米的进深。对于喜欢搓麻将的成都人而言,未来至少可以在阳台上摆上三张麻将桌。此外,公园华府全部为三房及以上多套房设计,合理的户型布局,不仅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也为一家三代人提供了一个亲密无间的空间。

意境图

三、多维价值体系支撑全龄居住

除了为一家人提供一起生活而又互不打扰的产品,项目更为都市改善人群配备完善的全龄段休闲空间,0-12岁童梦乐园,老年活动空间,羽毛球场等一应俱全;私家级健康保障体系、全房新风除霾系统更是开创楼市先河;定制化医疗服务,手机开门、刷卡、人脸识别、电梯刷卡、密码指纹识别入户等智能服务。

实景图

无论是“东进”大势的驱动,还是板块自身的优化升级,蓝光·公园华府其所代表的理念已经超脱一般住宅项目,用“区域标杆”来形容他更加合适。除去毋庸赘述的配套设施和蓝光的高端品质作为基础外,公园华府在自身项目打造过程中,已然形成一整套自身独有项目特色和理念。而这些特色和理念,随着板块的日益成熟,将会逐渐覆盖整个区域,将三圣乡、大面乃至龙泉,改变为具有“蓝光特色”的区域。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