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梦田·三郎里投资人见面会“眼见为实”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7-03 15:02:54 )   来源:四川在线
与网红项目零距离接触
 

7月2日下午,梦田·三郎里投资人见面会在成都希尔顿酒店召开。此次活动由梦田·三郎里项目方、陇海集团、多彩投平台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投资人慕名而来。多方来宾共同创造了一场互联网投资与旅游度假产业创新合作的时代盛会。

上线仅18天,预约率完成130%,互联网投资界“新网红”横空出世

2017年6月15日,“梦田·三郎里”项目在多彩投平台上线,截至目前,仅18天时间,项目预约筹集金额便达910万,吸引了103位投资人参与其中,130%超额完成预期,专项的沟通微信群也在短短几日便加满500人上限……

这些惊人的数据仍在持续增长,这种互联网投资与旅游度假产业牵手的新玩法,突然搅动了两个领域。一面是先行者的兴奋与探索,一面是观望者的跃跃欲试与些许疑惑,正是基于这样的现实,才诞生了此番“梦田·三郎里投资人见面会”。

沙龙现场座无虚席

梦田·三郎里创始人孙红:一次大胆尝试的营销创新,献给世界的新玩法

梦田·三郎里创始人孙红女士首先开诚布公地讲述了此次活动的初衷与缘起:“虽然长时间在城市里发梦,但其实我在山里生长,十年前第一次来到三郎,其自然、野趣之美,就让我暗自决定——要在这儿做一家酒店,将这一份美好带给所有为现实奔忙的人。由此,便有了梦田·三郎里。”而提及“梦田·三郎里”,孙红女士则表示,这是一次大胆尝试的营销创新,把互联网金融和旅游度假产业这两者紧密地关联到了一起,帮助很多投资客真正“把金钱投资到梦想上”,去做一个“有情怀的隐豪”。梦田·三郎里,正是陇海三郎旅游度假区的度假生活的展现,也是陇海集团创新营销精神的体现。

孙红女士进而对陇海集团及陇海三郎旅游度假区作了全方位的介绍,她表示,度假不仅仅是换一个地点,而是换一种生活方式。项目科学的规划以及陇海态度和实力,引得在场不少资深投资人赞叹连连,这也极大地增长了其对项目的信心和期待。

梦田·三郎里创始人孙红

多平台大咖齐聚,多层次解读“网红项目”爆红之谜

随后,多位大咖分别上台,从不同角度为来宾们深度阐述了“梦田·三郎里”项目,其专业的洞见、为梦想而打拼的热忱,进一步激发了投资客的兴趣。

多彩投COO张轶先生,从投资角度分析了目前国内旅游度假现状、投资心得,他指出,“这将是行业内的一次里程碑事件,是真正意义上的旅游度假产业的新玩法。”

成都希尔顿酒店运营总监徐志宏先生,也对陇海集团酒店管理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希尔顿集团与陇海集团早已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是基于双方对未来市场一致的判断”。

陇海集团总裁王㛃女士总结认为,陇海三郎旅游度假区项目,将是一个改变大西南甚至全国旅游格局的重要项目,为操盘好这样一个项目,陇海集团持续地在进行多种探索,比如学习地中海的模式、考察希尔顿的酒店管理经验等等,不断增加陇海团队自身的运营经验,保证项目后期的高效有序运营。

多彩投COO张轶

成都希尔顿酒店运营总监徐志宏

陇海集团总裁王㛃

投资客与主办方正面交锋,一次基于互联网时代的“投资双赢”

在现场问答环节上,梦田·三郎里创始人孙红女士、陇海集团酒店事务部总经理朱兵先生与多彩投COO张轶先生对现场投资人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三人妙语连珠,引得现场掌声连连,有位投资客甚至当场表示:“了解越深我越觉得自己投对了,马上决定再追加投资。”

也有一位长期从事青旅事业的投资者表示:“每个人都想当股东,最好是大老板。梦田·三郎里终于让我圆梦,我相信未来梦田·三郎里一定能成为行业的标杆,期待项目早日建成,用事实证明我的眼光。”

三郎里认购、开业在即,“网红系列项目”持续酝酿中,请保持想象力

梦田·三郎里项目将于7月6日开启正式认购,暂定于8月5号开业,让更多人真正走进三郎,实现原始野趣梦想的回归与安放。

更让投资客兴奋的是,在本次投资人见面会上,陇海集团牵手多彩投,宣布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据悉,在未来双方还将会开展一系列旅游度假项目的合作,为广大投资客带来更多优质的投资产品。

梦田·三郎里 寻梦自然的心归宿

梦田·三郎里地处川西旅游黄金带上,距离成都市区仅63公里。项目尽可能地保留当地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又将现代建筑融于其中;引入地中海俱乐部服务管理模式为游客省心省力;从儿童乐园到禅茶基地,从小熊猫乐园到帐篷露营区,配套设施覆盖全年龄段,满足每位家庭成员全方位的度假需求,为世界贡献一个真正的寻梦自然的心归宿。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