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首创置业挺进深圳,开启市场战略创新之路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6-30 16:06:17 )   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备受关注的龙华商业用地被首创置业拍下,这标志着首创置业成功进军深圳市场,开启珠三角战略布局。一直以来,深圳作为全国地产市场的晴雨表之一,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正因如此,首创置业一直将深圳作为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资源。首创置业拍下珠三角核心区域地块,首度进军深圳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下的首个特区,房地产的产业化和市场化起步早,有着特殊的城市使命和资源地位。同时,地处珠三角核心区,也是经济核心城市,尤其在近几年,开放、包容的氛围拉动着这座城市的发展,同时也带来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增长。广阔的市场前景使得深圳成为首创置业战略布局的重要目标。

本次竞标的龙华商地位于建设东路以东,东环二路以北,属深圳核心地段,占据天然的稀缺价值。对于首创置业来说,将登陆深圳第一站设在龙华,不仅是看中其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也将成为企业在深圳打造的第一张重要品牌名片。

践行多元化战略部署,丰富核心城市布局

一直以来,首创置业深耕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五大核心城市,坚持以匠心作品立足城市。同时,公司业务也渗透至澳大利亚、法国等海外版图。此番深圳拿地,将填补珠三角市场的空白,进一步扩展首创置业的核心城市版图。基于未来以深圳为中心,拓展周边城市,打造珠三角市场生态圈。践行多元化战略部署,丰富核心城市布局

首创置业秉行5C品牌发展战略,坚持多元化业务发展思路,此次落子深圳,完成公司在核心区域复地布局的关键一步,对于首创置业打开新的市场和商业机遇具有战略性意义。

聚焦下一片蓝海市场,走出创新城市之路

随着地产行业发生变革,房企纷纷探索新的市场模式。作为城市运营商,首创置业开发产品一直关注着城市的发展进程,以城市资源为基础创造不凡,以整合运营理念打造产品。随着房地产市场增速相对放缓,未来首创置业将重心聚焦在更多业务蓝海版图,围绕新型城市的精神,走出一条新型发展之路。此次挺进深圳也是企业创新进取的一次最好践行。

首创置业倡导创造都市新生活的核心理念,秉持匠心的企业精神,一部部作品成为城市的口碑之作。在商业地产上,公司打造的奥特莱斯商业中心、商务综合体在业内备受赞誉和关注。2017年,首创置业提出首创制造2020战略,此次进军深圳为首创置业提供全新的舞台,为更多城市带去首创置业的特色产品,兑现城市使命,承担作为国企的担当。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