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聚梨花 谋西南成都市锦江区梨花街黄金珠宝特色街区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6-30 14:52:46 )   来源:四川在线
招商引资大会盛大召开

2017年6月29日,成都市锦江区梨花街黄金珠宝特色街区升级改造龙头项目—星汇·西南黄金MALL招商推介会在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盛大召开。

锦江区政府领导、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委员会领导、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领导、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领导、深圳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领导、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领导、四川天府银行领导以及中国黄金、中国珠宝、老凤祥、周大生珠宝、金一黄金、爱迪尔珠宝、金叶珠宝、昆百大珠宝、百泰集团、梦金园、九尊珠宝等众多知名黄金珠宝行业的企业领导、业内精英、合作伙伴共同参加了这一黄金珠宝界盛典。锦江区政府吴文辉副区长出席并致辞,多家业内外媒体共同见证本次推介会。三百多家知名黄金珠宝企业应邀参与,共襄盛举,见证西南地区首家黄金金融服务平台华丽启航。

6月29日下午二点,受邀嘉宾前往位于梨花街的星汇·西南黄金MALL进行实地参观,不少嘉宾在实地参观后均表示该项目所处的梨花街即是西南黄金集散地,又位于成都“百年商圈盐市口”,商圈价值无可撼动,未来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随后,在位于项目附近的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八楼大宴会厅,星汇·西南黄金MALL推介会正式开启。锦江区政府吴文辉副区长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梨花街黄金珠宝特色街区”是锦江区2017年的重点项目,政府将重点打造梨花街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地,正是基于近几年我国珠宝产业的不断扩大与发展,而梨花街又享有“西南黄金出梨花”的美誉,梨花街的珠宝产业覆盖中国西部,是全中国第三大黄金首饰交易中心。如今,随着政府的不断推动,“梨花街黄金珠宝特色街区”已初具规模。而星汇·西南黄金MALL作为梨花街黄金珠宝特色街区的龙头项目,它的面世将迅速改变目前西部珠宝产业分散经营、无序竞争的局面,快速提高珠宝产业的品牌与规模效应,并将以其专业性和影响力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吸引各地客商前来,有效推进中国珠宝产业西部市场的拓展。同时,星汇·西南黄金MALL也将带领梨花街一条街正式进入快速建设时期,这对西部经济和黄金珠宝行业的发展都将起着巨大的作用。政府将鼎立支持项目的运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星汇·西南黄金MALL和梨花街黄金珠宝特色街区一起,将成为盐市口商圈的新名片。

金融作为黄金珠宝行业的推手,星汇·西南黄金MALL结合业主方及合作方的资源优势,利用“无金融不珠宝”的行业发展趋势,引入本土金融机构四川天府银行,为入驻项目的黄金珠宝品牌、上游厂商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提高企业生产能力的同时,也转移了黄金市场价格波动带来的风险。

作为西南地区珠宝产业集群上的首家黄金金融服务平台,星汇·西南黄金MALL是以金融服务为核心,黄金珠宝贸易为产业基础的大型综合性服务平台。项目全面覆盖西南片区黄金珠宝市场,项目秉承以金融盘活企业,以政策带动企业为宗旨,构建“黄金吸储引流—借金扩大规模—流贷加速运营—政策减轻负担”的商业闭环模式,与政府携手打造《梨花街—黄金珠宝产业特色街区》。

商户签约仪式及项目启动仪式,将推介会推向了高潮,不少珠宝商户对此项目表示了极大兴趣,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推介会现场与星汇·西南黄金MALL达成了合作意向的珠宝企业包括金叶珠宝、昆百大珠宝、九尊珠宝等知名黄金珠宝品牌,使得此次推介会成效显著。最后,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本次推介会圆满落幕,星汇·西南黄金MALL将在2017年底举世绽放!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