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喜讯︱邦泰荣获“2017四川领袖物业服务管理奖企业”和“最佳园林典范社区”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6-28 14:02:52 )   来源:四川在线
邦泰物业荣获“2017四川领袖物业服务管理奖企业”

6月27日,由华西传媒集群主办,天府早报社承办的2017(第二届)四川物业巅峰论坛暨优秀物业颁奖活动成功举办。邦泰凭借自身出色的品牌实力荣获“2017四川领袖物业服务管理奖企业”,邦泰内江“天”字系产品内江邦泰·天誉同时荣获“2017四川最佳园林典范社区”。

邦泰物业荣获“2017四川领袖物业服务管理奖企业”

邦泰代表上台领奖

内江邦泰·天誉荣获“2017四川最佳园林典范社区”

邦泰代表上台领奖

率先改革创新,提供更好服务

这是继“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后邦泰获得的又一大奖,这不仅是对邦泰物业高品质服务的认可也是邦泰砥砺前行更好的动力。在此次论坛中就“物业的根本是服务?”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在人们的传统认知中,物业就是负责小区安保、清洁绿化、园林等单一服务,其实物业行业需要紧跟时代的步伐,追求创新寻求突破。邦泰物业早早地意识到了,率先进行改革创新,为业主提供更好地服务。

邦泰物业人员检查小区设备安全

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邦泰自主开发“邦泰汇生活APP”,率先开启物业服务4.0时代,实现购物、美容保健、旅游、订餐等一系列满足生活所需的操作,足不出户搞定一切,还可以实现一键开门、在线缴费等便捷生活功能,这是传统物业体系所不具备的,邦泰旨在通过“互联网+物业”的模式让业主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与智能。

邦泰物业人员查看小区实时情况

只有智能化、科技化的运用是远远不够的,邦泰物业的人性化服务才是关键。邦泰物业始终怀揣着“品质服务”的信念,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对业主做到有求必应,从衣食住行多方面关心业主,始终秉承着“让服务更贴心”的理念为业主带来更有品位的生活。

邦泰汇生活服务体系暨汇生活APP上线发布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邦泰汇生活自建立以来,一直以“邦主的幸福生活方式”为主题为业主带来多项便民服务,从今年开始更是为邦泰业主带来了生态旅游计划、蒲公英计划、长者计划、邦Family计划等一系列惠及各个年龄层业主的福利活动,邦泰汇生活惠民活动已经实现常态化!

园林典范社区 启幕亲水墅居生活

此次除了荣获“2017四川领袖物业服务管理奖企业”之外,内江邦泰·天誉还获得“2017四川最佳园林典范社区”。作为内江邦泰“天”字系的极致作品,内江邦泰·天誉在亮相之前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亮相之后更是吸引了新老客户前往内江首例水岸样板区品鉴,其中最为人称赞的就是优美的小区园林环境。

内江邦泰·天誉实景照

内江邦泰·天誉园林承袭东方文化规制,彰显门第之尊贵,以皇家园林的仪制,精心设计三进归家礼序,并融入苏州园林的移步异景及曲径通幽,将东方厚重的文化底蕴与西方现代时尚审美完美结合。

内江邦泰·天誉春晖门实景

“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从春晖门穿过曲径通幽的林荫花径,到“怡人静和”水岸观景亭,再到登堂归家,三进归家的礼序、园林空间的艺术美感,都体现得淋漓尽致。园林设计的每一处,都有苛刻的要求,从道路弯曲的幅度、植被的搭配、树木冠幅大小,都经严格考究而成。将厚重的文化底蕴与现代时尚审美相结合,成就至臻艺术与完美工艺的典范,如此用心打造,内江邦泰·天誉也必将为内江居民带来诚意满满的高端极致产品。

今年的邦泰注定不平凡,连续拿下多个地块、荣获多个大奖、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但邦泰并不会满足于此,会始终带着“让服务更贴心”的初心,坚定不移的践行“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承载着这份荣誉,用实际行动让每一位邦泰业主的生活更有品位!努力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品位生活服务商!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