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用心读懂楼市 肩负社会责任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6-28 09:59:36 )   来源:四川在线
温江首届地产沙龙圆满落幕。

东原齐聚地产精英

共话温江楼市发展

2017年上半年,对于成都楼市来说,可谓是经历了“大风大浪”:在连续两次限购政策调控后,3月迎来加码的限购新政。在多变外界因素的猛烈撞击下,成都楼市也在上半年加快步伐,在土地、商品住宅等市场上展现出全新的一面。

在此形势之下,作为地产行业的知名企业——东原地产,发起了“温江首届地产沙龙”,包括联众地产、金顶地产、蓝润地产、中铁、恒大地产、置信·鹭湖宫、嘉源红郡、千禧河畔、花语岸、积家御景、21世纪不动产、链家、房多多在内的10余家地产企业、10余个热点楼盘的数位业内精英,及安居客、想住、新浪乐居、全搜索新闻网、搜狐、四川新闻网、腾讯、网易、365淘房、凤凰网,第四城、四川在线等近20家主流媒体单位的朋友齐聚一堂,面对面交流、碰撞,收获时代高知见解。

成都楼市上半年报:

出让总额创新低 土地单价创新高

本次沙龙以“温江上半年楼市总结及限购后的成都房地产市场”为主题,首先由安居客副总沈喜燕女士对上半年房地产市场进行深入报告,一组组详实的数据,清晰明了地展示了上半年成都房地产市场的整体形势和变化。

接着开始就“限购后的变化”这一主题展开讨论,不仅是个人观点的分享,更是思想的盛宴和观点的碰撞,会上每一位参与讨论的嘉宾,都结合自己对温江及成都市场的认知和自身的感受,多角度、全方位的就成都楼市“限购、限贷”等政策带来的变化,谈及了自己的观点。

除此之外,沙龙上大家还对“限购下的房地产市场走向”等话题进行了观点不一的交流探讨,观点的碰撞使得地产人士彼此之间有了更多共识和熟悉了解,也对楼市现状及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参与发言的嘉宾亦纷纷表示:此次沙龙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离不开成都东原温江东原城项目组团队的努力。由此也说到,成都东原举办此次地产沙龙的初衷。

东原的社会责任:

做城市发展的推动者

东原地产作为首批进驻金马的房企,自2011年以来的6年时间里,已经落地了一个别墅项目、一个高层住宅项目,并且拥有3000余户业主。在继不久前的“2017温江大型人才招聘会”之后,举办此次“地产沙龙”,未来更将会有一系列关注社会民生、行业发展、城市未来的活动……由此,我们体会到东原地产在超强的产品打造力之外,那不一般“匠心情怀”。

作为中国新社区运营模式的创新践行者,成都温江东原城,除了用房屋为业主提供一个稳定的住所,更希望让温江人民在项目中、在区域内,感受到不一样的高品质生活。

通过集团强大的资源整合力、推进执行力和品牌影响力,东原不仅在“建造”金马,更在“运营”金马。时至今日,温江东原城的每一步的发展都与温江金马的前进、发展息息相关,温江东原城的每一次首创、超越的背后,都蕴藏着对温江高度的责任心,和与温江荣辱与共的追求和期待。

新社区运营创新践行者

2017原·聚场掀社区运营新风暴

2016年,东原开始探索一种全新的社区关系构建方式,这就是东原的社群运营计划——俱乐社区。经过一年多的时间,东原基于人居和社会发展未来趋势而构建的,国内首个在交付社区打造的社群空间——原·聚场线下实体,在重庆东原·D7区启幕。这是继社区“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子品牌之后,东原地产在社区运营领域的又一次跨越升级,也为行业下半场的创新转型提供了示范性探索。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