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蓝光公园华府6月首开告捷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6-27 10:55:18 )   来源:四川在线
树立城东高品质改善新标杆

自2016年起,成都土地市场整体回暖,回顾每一次土拍,都牵动整个行业的神经。去年10月9日成都拍卖龙泉大面68亩商业兼容住宅用地,引来了十多家房企的哄抢,加价幅度不断上涨,甚至有些开发企业直接进行“喊价”。最终,蓝光以191.67%超高溢价夺得区域地王。

地王标杆,备受期待

这一标杆性地块之所以成为各大房企必争之地,源于它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方便快捷的交通,尽享全城最生态宜居环境。即便地王优势明显,但自蓝光集团拿地开始,便几经波折,3月23日限购政策一出,整个楼市一下处于被动阶段,成都楼市降温明显。随后成都房管局进行了四大部门联合执法检查,让市场趋于稳定和安全。

“双限”政策的出台,让城南高端性房源需求已大量外溢,改善型房源更是重金难求。

东进利好,树立高品质改善产品新标杆

面对重重压力,2017年蓝光集团也终于迎来利好政策。随着成都“东进”战略的提出,城东再次成为城市的焦点,作为成都经济建设“第二主战场”,区域的发展得以延续。大城东的全面发展,成为今年成都楼市不得不关注的重点区域。

在面对市场的冲击和政策的利好后,不少人将眼光看向了这片区域,受限购影响,高品质的改善产品更值得关注。而蓝光公园华府秉承蓝光公园系品牌理念,以精致溪水与花园景观规划,打造以“人与自然对话”为核心居住理念,的区域内的低密度改善型住宅,从项目惊艳亮相,到近期开盘,被受市场期待,革新城东高品质改善竞争格局。

蓝光公园华府,是成都东进发展蓝图上一处价值洼地,项目位于成都市东南面大面板块。项目占地约68亩,规划8栋叠溪院落、花园洋房,2栋精装高层,总户数约900余户的超低密人居社区。近三圣乡、白鹭湾、天鹅湖等生态公园。既是绕城生态环线上紧随大源成熟宜居版块,天府新区限购后的选择。 也是成都东进战略核心版图上低密度改善型项目,价值增值空间不言而喻。

项目意境图

叠溪院落,回归自然诗意生活

蓝光公园华府首创成都洋房桃林叠溪院落,以烟云十景打造中式禅院,融合礼制、街巷、里弄、溪水、府苑等理念,让快节奏的城市人也能回归自然诗意生活。打造以“新、轻、奢”为主题的高品质住区生活方式,纯板式结构南北朝向,珍稀花园之畔标配阔尺套房,置身自然美景之中,闲来赏花逗鸟,全方位满足成都人的闲逸需求。

项目实景图

户户超大阳台,阳光四溢居住体验

蓝光公园华府的高层及洋房产品面积分布为约98-135平方米、约134-168平方米面积段,与周边其他项目明显拉开了距离,实现客户精分。约2.4米的超大进深阳台,尽享花园式居住环境。顶底跃户型打造花园露台空间,同时满足家庭三代住户不同的生活场景需求。在户型上体现为多套房设计,充分考虑一家三代的家庭式改善购房群体需求。

项目实景图

家庭全龄陪伴,处处考究人居细节

项目内设置有特意针对儿童、青年、老年三大年龄层群体的活动场所。包括:约500平方米全龄儿童童梦空间;约550米青年健身慢跑跑道;约230平老年活动场地;约50平方米的宠物乐园,并内置有跳圈、抓板、滑梯等设施。

此外,项目还在各活动空间的细节之处体现关怀,如充电桩、能量补给站、直饮水提供等等,用公共空间设施来尽可能的体现项目对住户的关怀与陪伴。

智能系统,打造公园里的家

项目为不同居住理念的客户提供足够的选择空间,采取了新风系统主机预留、PM2.5除霾点位预留、智能家居系统点位预留等,可凭个人偏好进行选择安装 。九重智能安防及全智能家居,全方位打造健康与智能双重美学。

大境天城,不负全城期待

蓝光公园华府作为成都首个洋房叠溪院落,从出生到亮相备受关注,大境天成,不负满城等待。6月首批次洋房开盘告捷,其桃林叠溪景观惊艳全城客户,同时超大进深阳台更是满足成都人多年难寻的居住梦想。

也正是因为它的独特性和稀有性,蓝光公园华府在开盘之际实现了火爆劲销,深受全城人民青睐,眼光所及之处,尽是蓝光热潮。区域第一标杆大盘倾心呈现,为全城人民乃至成都楼市带来了引领型产品。时隔经年,如同锦江合流一般,城东终于迎来低密人居改善新高度。蓝光公园华府,没有任何理由错过的城东品质改善标杆。

(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文中所述长、宽、高均为大约数值,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文章对项目周边交通和环境的描述仅作为提供相关信息,成房预售证字第1163号。)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