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东大街上的城市封面 cosmo天廊改造高端格局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6-23 16:19:21 )   来源:四川在线
攀成钢区域在成都的高端居住板块地位,已经随着各大品牌开发商的不断入驻并相继呈现日趋稳固。

历经近10年城市沉淀,攀成钢区域在成都的高端居住板块地位,已经随着各大品牌开发商的不断入驻并相继呈现日趋稳固。而住宅项目的呈现却并没有带来完整的商业配套呈现,无论是居住在区域内的,还是整个成都楼市对板块的热切关注,都为区域内的商业配置的呈现程度感到迷茫。

Cosmo天廊 太古里之后的下一个时尚地标

以太古里为首的街区商业,作为城市商业的全新形态,摒弃掉大盒子商业的闭塞,较之普通的社区商街增添了不少的社交氛围和潮流特色,成为备受城市时尚群体喜爱的全新地标。

而Cosmo天廊,沿太古里商圈-东大街西部华尔街-天府门廊整条商业沿线,商业氛围不言而喻。整体打造逾2万方乐享生活街区,由5栋旗舰独立商业体、优享生活街区、下沉式广场及云端商业区4部分组合而成。同步太古里商业街区打造,一系列国际国内知名潮牌即将引入其中,为攀成钢高端居住板块呈现最潮流的商业时尚地标。

地铁同层直达 真正的地铁物业

打造城市潮流地标的第一步,便是完美解决交通便捷性的问题。正如IFS和太古里实现的地铁同层直达,出地铁的第一个目的地,就是商业集群本身。

Cosmo天廊与太古里交相辉映,斥资千万打造地铁同层直达通达,连通地铁2号线塔子山公园站,真正实现地铁与街区商业的无缝连接。并且通过地铁2号线上接太古里,下承东客站,数十万人流每日贯通,为后期商业繁盛奠定坚实基础。

全方位资源配套 构筑完善生活体系

双公园环绕 充满生活的新鲜活氧

在城市中没有什么比绿意环境更让人感觉舒适,而在Cosmo天廊,塔子山公园与沙河公园绿意环绕,在家便能俯瞰千亩绿色,出门即享难能可贵的清新活氧。

立体交通 打造城市便捷生活

Cosmo天廊与地铁2号线实现同层直达,近距地铁7号线、8号线,完美融入成都地铁环线交通脉络。更毗邻成都铁路核心枢纽东客站、成都2环BRT环线,满足生活工作全方位出行要求。

完善生活资源 成就与众不同的潮流人生

Cosmo天廊拥有锦江区妇女儿童医院、成都市第十人民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金苹果幼稚园、成都师范附属小学、成都七中等全年龄段教育体系,为生活带来更多享受,为工作创造更多可能。

都市摩登配套 城市天际社交平台

星空观景台 掩映城市璀璨霓虹

Cosmo天廊打造独具特色的城市星空观景台,无论是作为工作中的商务洽谈与沟通,还是生活中的观景与享受,都能同时满足都市潮流人士的需求。

约2000㎡健身中心 给自己一刻释放身心

Cosmo天廊为所有用户配置约2000㎡的健身中心,包含健身训练、机能营养餐、舞蹈club和sportsshop,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身心减压方案。

5大独立大堂 让生活充满仪式感

在Cosmo天廊,从回到这里的第一刻开始,便充满仪式感。斥资打造5大独立大堂,留出更多空间为生活创造更多可能性。

Cosmo天廊,以都市摩天都会之姿,享受极致天幕视野,成就城市高端生活,为攀成钢区域带来全新社交商业生活体验。详讯028-86658999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