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中铁建启动铁瓷会自有业主推广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6-23 15:01:13 )   来源:四川在线
实现大数据导入商业会员体系战略布局。

为提升中国铁建商业会员组织铁瓷会品牌影响力,树立铁瓷会在铁建业主中的良好形象,提升铁瓷会活跃度,中铁房地产集团西南区域公司于2017年5月26日——6月16日举行了为期20天的九盘联动“铁瓷惠业主,嗨翻嘉年华”的主题推广活动,活动分别落地西派国际、西派澜岸、西派城、中国铁建广场、锦江国际花园、北湖国际、国际城、青秀城、果壳里的城等九大自有项目,正式开启了铁瓷会的第一波自有业主推广活动,实现中铁建自有业主大数据导入商业会员体系的战略布局。

5月26日落地于锦江国际花园的《丑小鸭》舞台剧的表演开启了本次铁瓷会推广活动的第一站,“铁瓷会”作为中铁房地产集团西南区域公司的一个商业会员组织,凡是加入铁瓷会的会员均能享受到中铁建西南公司商业项目不同等级的权益和优惠。所以在整场“铁瓷会”嘉年华推广活动中,我们不仅为小朋友准备了娱乐游戏项目,还为业主们特别准备了物业费抵用券和各种精美礼品,为10000多户中铁建的业主带来不少的福利。

据悉,本次“铁瓷惠业主,嗨嘉年华”主题活动,线上以大转盘抽奖的方式为主,线下以嘉年华儿童游乐项目为辅,吸引了不少业主及周边社区居民前来参与,诠释着186MALL所提倡的1个欢乐空间8种乐趣6种生活的生活方式。在铁瓷嘉年华落地推广活动中现场人气一度火爆,将铁瓷会第一波推广活动的热度推向了高潮。

如果文字不能有效的说明高涨的人气,那么数据可以给予佐证。5月26日至6月16日,通过线上大转盘抽奖,线下亲子嘉年华活动,让铁瓷会新增注册会员量超过7000余人,活动前期,根据项目定位不同定制不同的铁瓷会会员推广活动方案,联动项目物业海报宣传10000份、通过微信群、QQ群、短信多渠道推送消息超过30000条,业主自发转发朋友圈10000多条,突破单日会员注册量超过1000人次,实现自有业主转换率达到70%,活动影响人群超过10万人。整场活动中我们还抽出10名1860元物业费抵扣券,100名186元物业费抵扣券,送出8000多份精美礼品,让首批铁瓷会会员中铁建业主感受到我们最真挚的诚意,除了享受中铁建地产给予的服务,更有中铁建商业带来的实际福利。同时,也期待铁瓷会10-12月即将推出的第二波推广活动再续佳绩。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