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三千门徒72贤人,孔子的教育成功率为什么这样低?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6-23 14:19:53 )   来源:四川在线
孔门弟子三千,精通六艺者七十二人,称“七十二贤人”。

孔门弟子三千,精通六艺者七十二人,称“七十二贤人”。

有人说,孔子教育的成功率很低啊,不过2.4%。

但是,我们能用考试制度下的标准来评价孔子吗?

当然不能。

且不说72贤人只是一个虚化的数字,以孔子的教学思想而论,他和其学生对我们的影响,至今深远。

更为难得的是,从孔子的教育观中,我们依然能窥见对家庭初始教育的重视。家庭教育要遵循的原则就是诚信与威严、相亲相爱、和睦共处的“仁爱”原则。在现代教育中秉承孔子教育思想的精髓,对青少年健康人格的形成大有裨益。

善良、仁爱、宽容、诚信……影响孩子一生发展的重要因素,关键都来自于家庭。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即是对孔子重视家庭起始教育的最好诠释。

在成都,以家庭教育为发展核心的晴天见,早已洞悉了其精髓。

作为东三环高品质楼盘的责任担当,晴天见一直重视家庭教育对孩子的影响。不管是一起奔跑还是一起冒险,一起劳作还是一起阅读,晴天见倾尽全力为成都人营造一个充满爱和陪伴的社区,让教育的最高理想,在家庭玩乐和陪伴中完成升级和升华。

身体力行

做孩子的第一任老师

家庭教育也许是无声的教育,但却是最有力度,也是最有效的教育。

有一则讽刺幽默,说有个小孩在学校因为偷了同学的笔而受到老师惩罚,爸爸知道后教训孩子:“真丢脸!你要什么笔,爸爸到公司去拿给你就是,怎么去偷人家的?”

爸爸拿公司的东西,孩子也去拿同学的东西。也许这只是“无心之失”的家庭教育,但父母的言行、家庭的氛围,对孩子有很大的影响力。都说在挑剔中成长的孩子学会苛刻,在宽容中成长的孩子则学会忍让,所以不管是家庭教育还是学校教育,氛围是影响孩子很重要因素,会为孩子带来潜移默化的影响。

如果父母都是喜欢读书的人,孩子从小在翰墨书香的氛围中成长,长大后一般都会喜欢读书;如果父母喜欢户外活动,孩子从小跟着父母出去行走,长大了也一定喜欢行走天下;如果父母乐观向上、诚挚豁达,孩子遇到问题也一定不会逃避,勇于解决。

为了给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和成长氛围,晴天见一直以此为已任,不遗余力。

童梦童享2.0版升级落地,4点半课堂完美配套,小区内,一个寓教于乐、成长无忧的美好环境精琢而成;成都市天府阳光幼儿园、川师附属小学上东小学近在咫尺,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更有心的是,一场名为“童梦迪士尼,家筑晴天见”的主题活动,正在晴天见拉开序幕。

为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假期,晴天见特别邀请幸运的业主家庭,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让孩子在梦幻般的童话氛围里,体会家庭陪伴的快乐。据悉,凡是在6月购房成交的客户,在7月初就有机会抽取大奖,全家共赴迪士尼。

迪士尼的欢乐氛围,对每个童心不老的人,都是一种治愈。一趟欢乐的迪士尼之旅,是送给孩子最美的回忆,也是一个家庭的温度。

之于陪伴,晴天见做到的,比想到的更多。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晴天见实力进阶

自“童梦迪士尼,家筑晴天见”活动开展以来,晴天见销售中心就变成了童话的世界。

上周末,晴天见销售中心内更是人潮涌动,现场精心布置的迪士尼米老鼠、唐老鸭的卡通形象,吸引了家长孩子纷纷合影纪念。晴天见置业顾问特别穿上了统一的卡通服装,带上可爱的米奇耳朵,米奇米妮真人版随处可见,马克杯DIY也吸引了成百客户参与。

在销售中心内,刚签完合同的王女士兴奋的说:“如果能抽中去迪士尼就太棒了,不过就算没这运气,买到晴天见就是最大的幸运。我今天专程带了孩子来,现在他已经在童梦童享的天地,玩的忘乎所以……”

自去年晴天见亮相以来,就是成都人心中熟知的“网红盘”,那时候,对成都人来说,童梦童享可能只是一个陌生的承诺,如今,晴天见已成为成都人心中名副其实的实力盘。

论区域的发展,在“东进”战略下,晴天见处于东部重点发展的区域,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路网,让晴天见所在的洪河片区成为城东最宜居的板块之一;

论社区配套,2公里内,川师附属上东小学、天府阳光幼儿园等环绕,确保了教育无忧,更为可贵的是,这两所学校还专门为晴天见业主提供特别的学费优惠;

论产品品质,晴天见二期88-126平米全装三房四房,更是保证了生活的高品质,全屋智能环保体系,可变空间等,完美解决每个家庭成员的居家诉求。

首先完善自身,再来影响市场,首先多做一点,再谈影响客户。这就是晴天见的格局。

正是这样的潜心和深耕,晴天见一直是市场上口碑最好,关注度最高的楼盘。如今,二期房源正在全面推新,炙手可热引领市场。

东原晴天见·中国家庭教育模范社区

东原时光道·西部儿童教育文化广场

东原亲亲里·千亿国宾第一街

温江东原城·一生幸福之城

东原观天下·涪江畔500亩山水大城

东原番玖台·绵阳首席滨水文化美食街区

 

东原作为社区运营的践行者,向创新要动力,

为所到的每一座城市,留下优质的居住社区!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