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东原城3街区火爆热销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6-23 14:10:52 )   来源:四川在线
新品即将紧急加推

地铁4号线二期已通车

交通利好不断 区域加速升级

“金温江、银郫县”口口相传至今,是对温江区域价值的最好赞美。东原地产早在6年前就开始在温江区布局,就是看中温江的区域优势。如今,温江区进入双地铁一高铁高速时代,东原别墅项目金马湖壹号远近闻名,东原城一二期已完美交房、品质备受赞誉,三期3街区销售火爆、一房难求,可谓紧跟温江发展的步伐。

东原城3街区,位于温江金马国际体育城核心位,享有双地铁(地铁4号线、地铁17号线建设中)一高铁(成蒲高铁建设中)高速轨道交通,公共交通完善,可直达万盛、非遗国际博览园地铁站。项目可享金马双铁、大学城、光华新城三大商圈配套,周边配套有迪恩捷幼儿园、金马中心幼儿园等教育资源;欧玛特超市出门即享;泰迪熊博物馆、金马国际体育城马术公园等休闲娱乐设施举步即达……

眼见为实备受赞誉

品质标杆令人信服

随着地铁时代的开启,温江也进入发展机遇期,地铁红利元年,早入手金马品质标杆东原城,意味着早一步抢占城市红利,享受国际化领先生活品质。

3街区火爆热销,其背后的逻辑很简单——东原城堪称区域标杆的优秀品质!家庭式主题园林再升级、童梦童享儿童成长系统成功运营、全龄段健康运动场所、夜航跑道……有其一二不难,但聚合起如此多的人居品质,温江金马还真不多。更值得称道的是,户型68—112㎡双中庭阔景两房/三房/四房,与区域同面积竞品相较,不止多出一间房,居住空间舒适性更佳、观景面更优。而上述的这一切,随着一二期完美交房,部分园林已实景呈现,让东原城的品质眼见为实。

卓绝品质火爆热销

一席难求紧急加推

东原城3街区作为金马区域标杆之作,自面市起就受到区域的强力追捧,本次3街区20、21栋火势如虹,快速售罄,再度诠释了东原城在金马片区不可动摇的霸主地位!面对客户不断高涨的购房热情,东原城唯有通过加推的方式才能满足客户需求,17、19栋即将于7月加推,必将再次开启新一轮的抢房热潮!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