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活在艺术里,“臻”藏这个家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6-05 12:57:51 )   来源:四川在线
奢侈品和高贵品的差别不在于价格,而是价值。

奢侈品和高贵品的差别不在于价格,而是价值,值得珍藏、能够被流传、且具备艺术高度的作品,永远带给世界更深远的美。放眼当下的中国,高端圈层收集豪车投资豪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当物质丰硕之后,精神世界何以慰藉成了新的洞察。

贵不在价,生活值得珍视如宝

艺术不是有标签的货品,而是无可估量的审美享受。这一点,近年来也被中国名人所认同。如今在艺术还未普适到全民之际,蔚蓝卡地亚俨然已经将其植入[花园城]的生活。Massimo Meda是意大利著名艺术家、超现代艺术的大师,他的作品多以3D立体夜光效果的材料绘制,题材灵感来源于大自然,在微光环境下会发光,营造一种宁静梦幻的感觉。

Massimo Meda(意大利)3D立体荧光画《世外桃源》

众多作品中Massimo Meda创作的一幅3D立体夜光效果《世外桃源》正是将“花园,自然,生活”有机结合,亦与[花园城]汲取世界灵感、打造艺术生活的初衷不谋而合。这幅独一无二的作品将被珍藏展示于蔚蓝阁楼王[臻阁]大堂,每一次回家不论晨昏,这片只属于花园城的神奇花园总为你守候归途。

[臻阁]启幕,一生一宅非凡境界

把南欧度假风情园林带进住区,将椰林树影白沙滩搬进生活,这些还不是全部……作为[花园城]的建设者,蔚蓝卡地亚始终希望“这个家”除了建筑和景观,还能赋予你生活上更高雅的内涵,所以不论是户外氛围还是室内格局,都力求成就艺术非凡境界。

这个6月全新住区「蔚蓝阁」第二季将开启你一个格调非凡的家,265平米大宅,户户享受6.3米客厅全挑空设计,神似纽约曼哈顿公馆的建筑理念。

蔚蓝阁楼王[臻阁]20米超大面宽和超大露台设计,让生活尺度不仅奢享非凡,且在都市即成全你“空中别墅”的美梦。

只用于打造别墅的钢架、木材、珍贵石材也运用到蔚蓝阁的建筑雕琢中,通过线条、几何及错落轮廓的设计让空间美学自然流淌。

餐厅、客厅、多功能厅,三厅合一巧妙连通,营造别墅般舒适的互动空间,独立玄关、长过道、大面宽、大露台的空间布局带来别墅级的仪式感。

而这一幅专属于此的《世外桃源》更提升回归的仪式感。拥有蔚蓝卡地亚,让艺术融入生活,点亮生活,为居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6月3日,[蔚蓝阁]第二季即将非凡启幕,世界灵感已经为你盛开于此。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