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一场有关坚持的品鉴之旅
二十一年情怀不减,三利用品质讲述生活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6-01 12:09:40 )   来源:四川在线
一场看似平凡的故事分享,却吸引了数百人到场参与,一同为初心坚持,为坚持点赞!

你的初心是什么?

你是否也曾为此坚持、奋力疾驰于某一个雨后的清晨?

5月28日,一场由三利麓山城携手峨眉雪芽联合举办的——“热爱坚持、不忘初心”城市青年坚持者分享会,正式在三利麓山城麓山美术馆如期拉开帷幕。一场看似平凡的故事分享,却吸引了数百人到场参与,一同为初心坚持,为坚持点赞!

(活动现场)

用心坚持,和惊喜不期而遇

没有歌舞堆砌、亦没有绚丽表演,有的只是几位“坚持青年大咖”并列而坐,向我们一一讲述他们人生中关于坚持的故事。

在这个充满人文气息的艺术馆里,静静地听着他们的分享,如同欣赏着一部部电影,四个如此平凡却又可贵的故事,以“坚持”为名,为你娓娓道来一段非凡的过往。

(活动嘉宾)

“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情,哪怕不断重复同样的事情,都不会觉得烦躁,每天都是快乐时光……”——首席原创设计师,何丽莉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从而笃定……我最满意的作品,永远都是我的下一部”——漫画家,吴青松

“当坚持成为爱好,就会忽略所有外界因素,而一切也将不再只是坚持”——边度时光创始人,丁丁&大班夫妇

“不管所坚持之事是否庞大、不管是否能带来怎样的成就,只要开始,就一定会有惊喜……”——电台DJ,马甜

除娓娓道来扣人心弦的故事分享外,现场嘉宾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引入高潮——如何让自己也能成为坚持的主角?边度时光创始人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寻找自己喜欢的事、在过程中不断修正自己、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活动现场提问嘉宾)

同他们一样,踏出勇敢的第一步,与坚持来场不期而遇,惊喜也将不期而至,正如21天坚持打卡活动的参与者一样:坚持喝茶,养成一个健康生活的方式;坚持跑步,轻松拿下3000米;坚持早起,终得“一日之计在于晨”的真理;坚持阅读,让阅读也成为了一种享受……据悉,此次线上活动共超过五万人参与,其中坚持21天打卡的人数接近1000人。

都说世上最难的事便是坚持,可一旦开始,便会发现:其实坚持并没有那么难。

听完他们的故事,是否心生感触?何不从现在开始,为了健康,为了自我升级,利用一杯茶的时间,遇见一个蜕变后的自己!

坚持初心,伴品质笃力前行

正如分享嘉宾一样,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三利麓山城同样找寻并坚持着自己的初心——始终保持着对品质的坚守、奉行着对人文的笃定、实现着对健康的追求……

“中国创意产业之父”——厉无畏曾表示:“文化创意是经济增长新引擎”“文化发展是经济发展的理论助推器”……可见,在城市生活节奏不断加速的今天,唯有人文精神的同步发展才能推动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

而在以“慢成都”为主旋律的成都,三利地产作为唯一“本土人文地产商”,利用二十一年如一日对人文生活的坚守,填补了产业城南在艺术氛围上的短板,而三利麓山城更是在此基础上,以“健康之城、生活之城”的身份,在这个追寻经济发展的时代,给予城南人民精神上的补给。

(三利麓山城麓山美术馆)

此外,就品质而言:此前,当市场广拼刚需之时,三利地产犹如一股清泉,坚持打造低密洋房,以3.0容积率的低密百万大盘礼献城南;而今,当市场主流改善型产品盛行时,三利麓山城却始终将“健康居住升级”放在首位,始终以人们的生活方式为主导……

(三利麓山城实景图)

坚守健康,为有机生活锦上添花

据悉,三利麓山城不仅拥有对人文生活的笃定、对品质打造的坚守,还始终坚持着“健康的生活”以及“有机的家居”。

正如三利麓山城营销总监冯小霞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专访时曾表示:“在考虑到环境污染、土地污染比较严重的大环境下,三利麓山城率先提出了养生园林的理念,倾心打造一个全域健康的住宅项目”

因此,作为2017年三利地产的发力之作,三利麓山城一直倡导着“公园上的有机生活”,始终定位于“健康之城、生活之城”,旨在以更生态的环境、更舒适的尺度、给城南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三利麓山城实景图)

同时,我们也看到:三利麓山城始终在用行动践行着对“健康生活”的承诺——西南康养配套用完善的医养设施为你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规划2.4㎡运动公园带来健康生活体验;本草主题养生园林打造当之无愧的美好居所……

如今,作为健康生活理念的延续,三利麓山城建筑面积83-132㎡两房、三房、四房现已面市,以高品质的“生态健康社区”满足城市中坚力量的性价比改善需求,静候品鉴。

项目预售证号:成房预售天府新区字第25184号。

温馨提示:本项目属于限购区域,具体购买条件参考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我市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成办发〔2017〕10号。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