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携首同行,健康相伴”
首创置业健康公益行,为城市做更多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5-27 14:37:52 )   来源:四川在线
在端午节、儿童节到来之际,首创为全体师生送去了节日温暖,并共同度过了一段充满欢笑与感动的时光……

导语:2017年5月26日,首创集团、首创置业党委工会、首创置业成都公司、重庆公司领导、员工以及业主代表,与雅安市雨城区区委常委、教育局长、上里镇镇长等政府干部一起,赴雅安上里镇首创小学开展“携首同行,健康相伴”公益行活动。在端午节、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全体师生送去了节日温暖,并共同度过了一段充满欢笑与感动的时光……

出资600万援建小学

孩子的幸福,是最好的回报

四年前,“4.20”芦山地震摧毁了雅安上里镇的共和小学,200余名孩子的正常课业受到影响。首创置业成都公司立即发起并联合多家合作单位共同出资600万元援建共和小学。学校无论是教学综合楼的配备完备,还是标准教室、图书室、美音室、办公室等一应俱全。此后每年,首创置业都会组织员工和业主前往探望。如今,孩子们对这些帮助过他们的叔叔阿姨们不再陌生,有些性格开朗的孩子,还会叫上一句——“叔叔阿姨好!”。一位随行的首创工作人员说:“听到孩子们打招呼,看到他们的笑脸,我觉得什么都值了。”

端午六一双节同庆

与全体师生共度欢乐时光

上午10点,公益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对嘉宾们做了介绍,首创小学校长张其军先生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感谢他们为学校、为孩子所做的一切。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孩子们认真地带上红领巾,用一场充满童真的诗朗诵,博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而最欢乐的环节莫过于趣味运动会了,老师学生与嘉宾一起分组游戏,拔河、踩气球、六人七足等等,现场欢乐不断,笑声弥漫了整个校园。

首创置业两地公司

共同为首创小学送温暖

活动结尾,首创置业成都公司及重庆公司,分别为全体师生送上了节日礼物。重庆公司捐赠了办公电脑和六一儿童节礼包;成都公司则为全体师生准备了一份健康体检和儿童节爱心午餐。每个孩子都领到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品尝着美味的蛋糕与水果,提前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儿童节。今后,首创置业也将继续前往探望,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关爱。

首创大型公益“爱城行动”

努力为城市做更多

首创置业,自2006年进驻以来,一直与成都共相伴,与城市同发展、共前行。首创置业始终秉持“创U,为城市做更多”的品牌口号,在致力地产业发展的同时,不忘作为国有大型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于四川的公益事业中。自推出大型系列公益活动“爱城行动“以来,首创置业在实额实物捐赠、助学助教、行业重建等多方面全面施行援助。

从512地震捐资捐物、舟曲地震抗灾,到捐建雅安首创小学,无一不体现出首创对城市的关爱。多项公益活动塑造了数万个家庭的幸福生活期望用以身作则的品牌号召力,号召更多的人,为城市贡献一己之力,塑造了一个个幸福美好的城市。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