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荣耀封顶 中环大城
成华奥园广场二期住宅荣耀封顶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5-19 13:50:06 )   来源:四川在线
2017年5月19日上午,成华奥园广场二期住宅荣耀封顶。

2017年5月19日上午,成华奥园广场二期住宅荣耀封顶。奥园领导、业主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界友人们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辉煌时刻!

封顶仪式上,奥园地产成都项目总经理张与率先致辞,向所有业主及准业主表示衷心的感谢,展示了成华奥园广场项目铸造精品工程的实践成果。成华奥园广场荣耀封顶,在场的业主及准业主们、业内专业人士、新闻媒体均对项目的施工标准及质量赞不绝口,一致表示中国奥园地产集团21年沉淀下来的品牌实力是值得信赖的!

成华奥园广场,作为东中环90万方城市综合体“标杆大盘”,自然实力不凡。凭借中环地段优势,7号线地铁上盖以及金苹果幼儿园、中心型商业街区配套,人气一直高居不下。

自2016年9月推出成都市场以来,屡创销售佳绩,2016年首批次推出700余套房源当天几乎全部售罄,实现6个多亿元的销售业绩;开盘当月完成近1000套住宅认购,占成华区市场份额约45%,占成都全市市场份额近10%,为成华区城市建设和提升健康人居环境积极作出努力。

如今,奥园一期住宅已经全面交房,二期住宅5号楼、6号楼也于今日正式封顶,本年内,二期最后一栋住宅也计划将入市销售。

目前,奥园广场14-300㎡临河临街底商现铺正火热销售,邻近7号线(崔家店站)站口,年底通车后,周边客流量必将大为增加,撬动无限商机。同时吸附区域28万常驻消费人口,与4号地块正在开发的综合商业体形成业态功能互补,共同分享客流与商气。现在投资底商正当时,可谓是中环价值洼地,未来红利值得瞩目!财富专线:028-61556155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