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租客的美好生活从这里开始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5-15 11:47:11 )   来源:四川在线
相约在一个适合聊天的时刻,分享这些日子里在E客的生活。

随着欢乐颂2的热播,不知道有多少女性同胞又开始向往着这五朵金花的出租屋生活,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着这形同姐妹般的生活乐趣等等,其实这都不是问题,E客公寓都能为你提供你所向往的出租居住环境。通过这样的公共空间,让年轻人回到家之后不是关上门一个人待在家里,而是更愿意待在ego spAce,与邻居更加熟悉,甚至成为朋友,让这里变成一个真正互助、分享的青年社区。

在这里,了解你的邻居,让你的邻居认识你。相约在一个适合聊天的时刻,分享这些日子里在E客的生活。

集体活动照片墙

周末集体烤烧烤

E客公寓,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立于成都,隶属于成都壹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楼市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E客公寓专注于成都、西安、重庆等新一线城市,目前已布局成都、西安、重庆、长沙等多个城市。

E客公寓致力于打造温暖、宜居、智慧、分享的标准个性化全功能社区,来推动都市青年生活品质不断升级。

据统计,目前国内有接近3亿流动人口,其中72%的人选择租赁住房。同时,我国目前有8000万套空置的房屋,其中用于租赁的仅占比20%左右,形成了租赁市场供需严重失衡。具体的表现就是,虚假房源多、租赁中介费高、租赁房屋质量堪忧、合租群租成为普遍现象。现在都市租房人群的感受是冰冷、鸟居、机械、私密的。

E客公寓的定位是,针对都市青年人群,打造标准个性化全功能社区。用高标准的装修打造宜居的住所,用个性化的管家服务让住在E客的年轻人感到温暖,社区配套的公共空间ego spAce 提供咖啡、阅读、电影、游戏等多种功能,让社区不仅是你睡觉的地方,更是你生活休闲、会见朋友,甚至是加班工作的场所。

住宅,是美好生活的起点。对于要换房租房的人来说,能寻到满意的房子实属不易。

租金

除了要求精美品质的装修、完善的周边配套、方便的交通以及舒服的邻里生活环境,最重要的是和。3000+ 的房租,还要求押一付三、半年付.......加上中介费,突破天际的首付让人无力承受。

支付方式

除了要求精美品质的装修、完善的周边配套、方便的交通以及舒服的邻里生活环境,最重要的是和。3000+ 的房租,还要求押一付三、半年付.......加上中介费,突破天际的首付让人无力承受。

而E客公寓实行分期付款,低首付、月付租金、优惠叠加、入住礼包,连环套路让你租房从此无压力,助你清空购物车。

E客公寓美好你的生活,将在5月20号加推的一批次房源,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