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成都雅居乐花园假日美学生活季--突尼斯旅游局发布会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4-24 15:24:40 )   来源:四川在线
成都雅居乐花园假日美学生活季,带你探索魅力与野性的非洲明珠——突尼斯。

成都雅居乐花园假日美学生活季,带你探索魅力与野性的非洲明珠——突尼斯。美丽的突尼斯位于非洲大陆最北端,其宜人的气候、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厚重的人文遗产,使其获得了“欧洲人的后花园”的美誉。

自2017年2月,突尼斯对中国游客免签以来,这座神秘的国度终于在人们面前揭开了遮掩的面纱。跟随成都雅居乐花园,带你走进北非突尼斯,带你领略地中海撒哈拉风情之旅。

4月23日,成都雅居乐花园特邀突尼斯旅游局重要成员亲临现场,其中到场嘉宾包括:突尼斯国家旅游局局长Mr Neji Ben OTHMAN、突尼斯国家旅游局市场总监Mme Amel MALOUCHE、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旅游参赞)Mr Karim JATLAOUI等。

来自突尼斯国家旅游局的几位成员在雅居乐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成都雅居乐示范区,并在大平层豪装666㎡户型样板间接受媒体代表访谈。

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Mr Karim JATLAOUI在媒体提问环节中提到,首先突尼斯采取对中国免签,是因为中国市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之所以选择此次来到成都,成都不仅是很多游客经常到地方,同时也是西南地区出境游非常大的潜力市场。

最后,在访谈中还提到,此次和成都雅居乐花园的合作非常愉快,并表示希望以后雅居乐集团能够把雅居乐的品牌带到突尼斯去,无论是在地产上,还是酒店上,都希望能够在突尼斯看到雅居乐这个品牌,也对成都雅居乐花园的环境、品质表示出极大的喜爱。

18点活动正式开始,逾500位业主及30家主流媒体莅临现场,感受突尼斯北非风情;活动现场突尼斯书法家Mr Sami GHARBI,还为我们演示了精美绝伦的书法大作,以及雅居乐花园为来宾准备了充满热情的Ukraine风格鼓舞、绚丽多彩的海娜彩绘、地中海撒哈拉风情晚宴等,还有幸运大奖IPAD AIR。一场突尼斯风情体验在成都雅居乐上演,让我们邂逅突尼斯这个神秘的美丽国度。

项目在售:101-160㎡墅区高层、266-666㎡奢装大平层、187-275㎡大院双拼别墅

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麓山大道二段19号

电话:028-83138888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