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2017金砖论坛•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成都站)暨地金网四川站上线仪式正式举行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4-24 09:31:27 )   来源:四川在线
在限购的语境中,在房地产行业快速变化的当下,房地产市场未来去向何方?房地产投资又将面临什么样的难题与挑战?房地产金融化的必由之路如何前行?

房地产、房价、限购绝对是上半年全中国的高频词语,密集的调控政策让国内房地产市场全面进入新的调控周期。在限购的语境中,在房地产行业快速变化的当下,房地产市场未来去向何方?房地产投资又将面临什么样的难题与挑战?房地产金融化的必由之路如何前行?

4月23日,来自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地金网、高盛集团、仲量联行、春山资本、中建投信托、蓝润地产、西南财经大学等机构的中国房地产金融领域专家、学者大咖齐聚成都,在“2017金砖论坛•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成都站)暨地金网四川站上线仪式”的现场,数十位房地产金融领域专业人士掀起了能量巨大的信息风暴!

据悉,该论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金砖传媒、地金网主办,仲量联行联合主办,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媒体主办,由地金科技、创家Live+集团联合承办,成都银泰中心特别支持。论坛也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密切关注,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财经快评、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等媒体全面聚焦论坛大咖观点。

(图片:金砖论坛现场大咖云集气氛热烈)

峰会邀请了全球地产、金融、商界的10余位重量级的发言嘉宾,与来自银行、私募基金、房地产、投资机构、行业协会的300余位企业高管,分享在当前新调控形势下,如何破解房地产金融的求变之道;同时,在论坛现场,作为中国房地产金融投融第一平台的地金网四川站正式宣布上线。

楼市变化不定 房地产+金融如何破题?

随着中国楼市房地产“金融化”的趋势愈加明显,金融化已成为房企面临的不可违逆的大势。事实证明,当中国楼市的“黄金十年”成为过眼烟云,以及随着房产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房地产+金融将是行业下一轮发展的关键点。在本次峰会上,蓝润地产集团总裁杨晓初、中建投信托副总经理谭硕、长富汇银基金执行总裁杨明伟、世旗资本总裁毛柯成等地产、金融业内的大咖们,围绕“L”型经济周期下的房地产基金转型,以及房地产融资枷锁背后的突围逻辑,探讨寻找房地产金融的未来转型方向。

(图片:蓝润地产集团总裁杨晓初主题发言)

开发商的“房地产金融 2.0 时代”,更着重企业的运营以及服务的能力,其天生具备的轻资产属性也更符合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在这种大背景下,不少房企和地产基金也开始了转型之路,伴随房地产市场调控趋严,开发商的融资渠道也再次生变,房地产信托业务或再次受到市场和资金的青睐,房地产金融也将迎来全方位的发展。

(图片:圆桌论坛|破解房地产金融求变之道)

此外,峰会还邀请到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院长甘犁,春山资本执行合伙人、春山浦江董事长辛威廉,小蜜蜂金服首席财务策划顾问陈智勇等行业内资深人士,分享了当前英国脱欧、美元加息,在越来越紧密相关的全球化浪潮下,布局全球资产的重要性,探讨引导高净值投资者进行多元资产配置。

地金网四川站上线 创家Live+集团整合上游资源

23日当天,峰会现场,中国房地产金融投融第一平台“地金网四川站”正式上线。作为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旗下专注房地产金融投融服务平台的地金网,在业内具有极大的影响力,此次四川站的落地更与被称为“互联网黑马”的创家Live+集团联手,引发了业内极大的关注。

(图片:地金网四川站正式揭牌)

创家Live+集团与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的合作,充分利用了集团在区域媒体、移动互联网媒体的优势,通过更多优质、跨界资源的整合,以及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这一全国性质的权威资源,前瞻性地整合了房地产上游资源,架起房地产行业与金融行业间桥梁。

未来,地金网四川站将为全川房企带来更多、更大类似金砖论坛这样规模宏大,高规格的IP活动资源,并将进一步成为全国性金融机构、资本、基金与四川房地产行业之间的纽带,促成全川房地产行业与全国性金融、资本机构间的合作。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