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一场遇见未来的见面会,全城铭记!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4-21 09:49:19 )   来源:四川在线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这是撩动心弦的遇见;“这位妹妹,我曾经见过”,这是宝黛欢喜的遇见。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这是撩动心弦的遇见

“这位妹妹,我曾经见过”

这是宝黛欢喜的遇见

“遇到你之后,我结婚没有想过和别的人”

这是钟书和杨绛决定一生的遇见

董卿在《朗读者》的开场白中说

世间一切,皆因遇见

遇见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 ↓ ↓

2017.04.20

《海伦天麓媒体见面会》

一场成都人和海伦天麓的遇见

一个未来美好生活的新开始

一个名字

绽放全成都人的幸福眺望

丝丝弦乐飘入耳,入扣心间幸福家!

柔情弦乐中,嘉宾光临《海伦天麓媒体见面会》。一杯薄酒,几度言欢间,项目信息展示区静静诉说着海伦天麓温暖筑家的故事,诉说着海伦人对精致的追求、对奢适生活的理解。

随着来宾落座完毕,视频舞蹈《绽放》开启,见面会正式启动。绚丽舞动的舞者结合视频大幕舞动起衣裙,也舞动起全成都人天麓生活的幸福眺望。

海伦天麓

生活深处的居住温度

海伦堡20年20城70盘,从广州出发,来到成都,以开放的历史观和美好的人居理想向这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颔首致意。活动现场一段海伦堡介绍VCR,让海伦堡创新城市生活方式,重塑城市生活美学的理念及实施过程深入人心。

紧接着,海伦堡成都分公司领导宋雨传达了海伦天麓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对城市和这片土地的无限敬意。中原地产海伦天麓销售经理钱华先生则详细的介绍了海伦天麓30万方精派生活的独特魅力。

随后,光临现场的媒体朋友更是直接对话天麓人,大家纷纷提出自己对海伦天麓以及当今房市下海伦天麓发展前景的疑惑,海伦堡成都分公司领导宋雨先生、胡振军先生、江斌先生以及来自房天下的负责人廖竞静女士详细的为大家答疑解惑。海伦天麓“让家重新想象”的形象愈加清晰。

珠帘艺情

一场艺术与地产的跨界合作

“画栋朝飞南浦云,珠帘暮卷西山雨”,这是滕王阁序的卷珠帘;“麓山闲影日悠悠,珠帘艺卷几度秋”,这是海伦天麓的卷珠帘。

一曲《卷珠帘》舞毕,宋雨先生和李波先生亲自为海伦堡地产520群星演唱会开票。帷幕盛启,海伦堡向成都大声说520的日子进入倒计时。据悉,5月20号,郁可唯、海鸣威、陆翊等大牌将光临成都,为海伦天麓唱响醉美星光。由此,见面会接近尾声,但艺卷春秋的30万方天麓艺术生活越来越近。

感恩遇见

红包、好礼相送友邻

感恩,这是海伦人不忘的主题,不忘的初心。本次见面会,感恩遇见成都的海伦天麓准备了精美好礼和10000元AR红包、口令红包藏匿在销售中心的各个角落,以此敬献一直陪伴海伦的老朋友,感恩初见钟情的新麓人。

520演唱会开票仪式结束后,嘉宾们有的在手机上输入“艺聚海伦、聆听天麓"、“海伦堡地产精诚筑家”等口令赢红包,有的兴奋的在销售中心的各个角落找寻红包的踪迹,每个人都是喜笑颜开,收获满满。

从宏观的发展布局

到细致入微的建筑、服务

从大方向的项目介绍

到贴心的开票仪式、红包活动

海伦天麓无微不至的将自己的爱

全部倾注给了成都

以此诚心

恭候热爱天麓生活的您!

VR红包活动还在继续进行中,扫描二维码,即可了解详情和藏宝图!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