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云南城投严重“缺粮” 一季度营收跌41%至11.6亿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4-19 10:27:30 )   来源:新华网
今年一季度,对于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来说,堪称真正的“淡季”。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袁雅锦)今年一季度,对于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来说,堪称真正的“淡季”。

云南城投发布一季度报告,今年前三月营业收入仅达到11.6亿,相比2015年同比下跌4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亿,同比增加19.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8亿元,同比涨10.57%。

究其一季度营业收入的剧烈下降,或与企业新增项目的储备量稀少有关,据称“报告期内,公司未有新增房地产储备和开工面积。”

值得注意的是,“仓中无粮”的云南城投近日披露了重大资产购买预案,拟以不超过27亿现金收购中国银泰、北京银泰、精英国际3家交易对方旗下的8家公司股权资产组成的资产包,包括宁波银泰70%股权、黑龙江银泰70%股权、哈尔滨银旗70%股权、淄博银泰70%股权、台州商业70%股权、台州置业70%股权、杭州西溪70%股权、杭州理想20%股权,未来将进一步增加相关城市的房地产开发项目。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