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恒大中央广场二期项目即将入市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4-18 09:57:19 )   来源:四川在线
4月22日,一场以“雲門启舞”为主题的高端发布会将在城东隆重上演。这场发布会是“雲門”的首次亮相,也是整个恒大中央广场二期项目即将入市的信号。

4月22日,一场以“雲門启舞”为主题的高端发布会将在城东隆重上演。据悉,这是恒大中央广场·雲門体验区的亮相发布会。这场发布会是“雲門”的首次亮相,也是整个恒大中央广场二期项目即将入市的信号。

恒大作为一家早已跻身世界500强,并屡次摘得国内房地产百强企业三甲桂冠的知名企业集团,自2006年强势西进登陆四川,便先后开发了一批颇具影响力的项目启幕在即

其中,恒大中央广场,因其区域的优越性和自身的独特性,甫一亮相,就备受瞩目。现恒大中央广场一期项目已收官,而让无数人翘首以待的二期项目

恒大中央广场二期,有个完全迥异于市场上其它项目的诗意案名——“雲門”。先贤孔融曾在其一首杂诗中以“雲門”来指代达官贵胄家高耸的大门,因而,“雲門”两字一出,钟鸣鼎食之家、诗礼簪缨之族的意象跃然眼前,着实妙哉。

由此可见,“雲門”二字,并非凭空而来。恒大中央广场整个项目从选址、筑造到最终呈现,无一不将其背后的精神内核体现得淋漓尽致。

首先,是“雲門”的地理位置。众所周知,城市越大,中心越贵。目前成都市二环内的住宅土地供应已经非常稀少,在售的住宅产品也屈指可数。而“雲門”地处东二环内,小龙桥路和双林北支路的交口,显然是目前二环内极为稀缺的地段,说它是“雲門”林立之地,当之无愧。

其次,“雲門”还有一大亮点——即产品的稀缺性。“雲門”是矗立在成都市内的全跃层产品项目。这样的产品形式,在土地资源极度稀缺的城东二环内,几乎是独一无二。想在成都市区买到这样中心位置的纯跃层,还是改善房,也只有“雲門”了。独特的“全跃层”设计让业主仿若站在云端,感受高门大户的尊崇感和君临天下的磅礴胸襟,从视觉及心理上都无不与其案名“雲門”暗暗相合,颇具匠心。

从极度优越的地理位置,到尺度奢阔的纯跃层产品设计,再加上恒大集团自身品牌力加持,无疑把恒大中央广场·雲門,推到了一个新高度。

在恒大中央广场一期盛况尚未淡出的当下,更加精致而稀缺的二期项目——雲門,现启幕在即。“城东二环”、“奢阔纯跃层”“老成都”“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等一系列亮眼的标签,让无数人充满好奇:这样的产品,究竟会以怎样的形式呈现?它的实际情况如何?在这里,成都人将开启何种全新高端生活方式?“雲門”究竟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4月22日,“雲門起舞·为君来”发布会即将揭开“雲門”神秘面纱,如此优质而稀缺的项目,将会制造出何种盛大的场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