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成都楼市新政:停止受理限价商品住房资格申请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4-01 10:16: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成都城乡住房管理局官方网站31日发布《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关于停止受理限价商品住房资格申请的通知》。

原标题:成都楼市新政:停止受理限价商品住房资格申请

中新网3月31日电 成都城乡住房管理局官方网站31日发布《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关于停止受理限价商品住房资格申请的通知》,称将停止受理限价商品住房资格申请,研究扩大租赁补贴保障范围和提高租赁补贴标准,以租赁补贴方式支持城镇住房困难家庭解决住房问题。《通知》全文如下:

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关于停止受理限价商品住房资格申请的通知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 财政部关于做好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工作的指导意见》(建保〔2016〕281号)精神,城镇住房保障将转向以租赁补贴为主,按照《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意见》(成府发〔2016〕17号)要求,我市已于2016年起停止新建保障性住房。经研究决定,从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停止受理限价商品住房资格申请。下一步我市将研究扩大租赁补贴保障范围和提高租赁补贴标准,以租赁补贴方式支持城镇住房困难家庭解决住房问题。

特此通知。

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

2017年3月24日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