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往期头条 首页 >> 往期头条
中大不仅卖了一个成都文儒德!阳光城拟104亿购其旗下多城房地产资产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1-06 15:34:09 )   来源:中国证券网

 

四川在线消息

阳光城1月6日早间披露重大资产购买方案。

公司拟以13.51 亿元现金收购物产中大全资子公司中大地产、物产实业及控股子公司物产民爆挂牌出售的中大圣马及物产良渚等15家公司股权组成的股权资产包,同时承接物产中大及子公司对标的公司及其项下投资的富阳中大酒店截至2016 年11 月29 日的应收债权91.18 亿元。

本次交易总成交金额(包括股权竞得价款及承接债权金额)为 104.69 亿元。本次交易为公司在浙江产交所通过网络竞价(多次报价)方式竞得。

公司表示,标的公司持有的物业主要分布在浙江杭州、四川成都、湖北武汉、江西南昌等长江沿线城市,现已渐成规模和体系,通过收购可增加公司在长江沿线城市的战略布局,有利于公司实施“3+1+X”的发展战略,灵活利用多种手段多元化、有节奏地获取新的项目资源。

(来源:中国证券网)

编辑:曾霖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