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土地 首页 >> 土地
雄安开始摸底调查土地人口房屋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5-17 11:41:16 )   来源:北京日报
目前,雄安新区正在就新区范围内土地、人口、房屋及房屋租赁情况进行调查摸底。

本报讯(记者李如意)记者昨日从雄安新区筹委会获悉,目前,雄安新区正在就新区范围内土地、人口、房屋及房屋租赁情况进行调查摸底。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调查与征迁安置无关。

关于雄安新区建设,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曾明确表示,不搞土地批租,不搞土地财政,严禁大规模搞房地产开发。要研究制定与新区功能定位相适应的人口和住房政策,探索全新的房地产改革路子。

据了解,此次调查目的是全面掌握新区房地产需求、土地及房屋供给情况,为研究制定新区房地产政策、探索房地产开发建设新模式提供全面、准确的基础资料。新区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表示,这项调查与征迁安置工作没有关系,不作为拆迁安置补偿的依据。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